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刘皓x.陈夜辉】黑遍系列。特别有病的脑洞段子x

#全职高手#
#cp:皓辉#
#ooc肾入,又是一些有病的脑洞段子,有的是些很可爱的笑话改的#

1.
刘皓有时候就喜欢恶作剧,比如突然拍一下陈夜辉的屁股。这天,他们一起逛超市,陈夜辉撅着屁股拿青菜,刘皓再次没忍住,啪地一下给他打尻。陈夜辉忍无可忍,回头大声对他喊了句:“姐夫你别这样!姐夫!”

2.
要参加联盟的一个会议,穿正装。刘皓站在镜子前,陈夜辉很殷勤地走来给他打领带:“我来吧,皓哥。”打完后他一看刘皓,大叫:“卧槽皓哥,你眼睛怎么变大了!”
刘皓:“你再勒紧点,我舌头都能出来。”

3.
邱非怒气冲冲地在训练室对陈夜辉发脾气,后者灰头土脸地走出去了。队员不解为什么队长突然发这么大火,邱非说:“我刚刚去他办公室,给他讲了个笑话,他没有笑。”
“就因为这个?”
“他桌子底下刘皓笑了。”

4.
看某一选秀节目,各色佳丽排成一排。刘皓问:“你喜欢几号?”陈夜辉仔细看看,说:“我比较喜欢六号。”
刘皓笑了:“刘皓也喜欢你。”

5.
陈夜辉去呼啸看望刘皓,结果三言两语吵了起来,陈夜辉恼羞成怒,从呼啸俱乐部夺门而出。刘皓在后面追赶:“陈夜辉你有话好好说,把我们大门还回来!”

6.
大家在一起玩一个形容一个猜的游戏,轮到皓辉,题目是油条,刘皓形容:“条状的,本来是硬的,放一会儿就软了,你今天早上还吃了来着。”
陈夜辉老脸一红:“他们居然出这么下流的题目,皓哥,我不玩了。”
在场众人:“???”

7.
刘皓和陈夜辉打的去银行,正是冬天,陈夜辉问刘皓:“皓哥,冻手吗?”刘皓:“冻。”司机看着刘皓戴上白手套,惊恐地搭话:“大,大哥,你们戴手套干嘛?”
刘皓:“没什么,干我们这行的,保护手很重要。”
陈夜辉:“对啊,毕竟干一场好几万呢。”

8.
刘皓在看电视,陈夜辉在一边教训郭阳,郭阳有点害怕地缩头:“会长爸爸,你应该不会打人的对吧?”
陈夜辉反问:“我不会打人?!”
他一巴掌抽在刘皓头上:“看看,我会不会打人?!”

9.
假期在家,陈夜辉还喜欢通宵抢boss,刘皓怕他熬坏身体,就把主机插头给拔了,骗他说电脑坏了。结果第二天买菜回来就发现陈夜辉在玩电脑,还兴高采烈:“皓哥,我找人把电脑修好了,才花了200块!”

10.
郭阳拿着成绩单低头:“对不起,会长爸爸,副队爸爸,我这次没考好。”
“下次再考不好别叫我们爸爸!”
下一次,郭阳拿着成绩单:“对不起,夜辉,皓哥。”

11.
刘皓和陈夜辉坐在一起吃东西看电视,突然,陈夜辉面色痛苦地叫出来,刘皓惊恐地看着他,陈夜辉抓耳挠腮,流鼻涕,流眼泪,还语无伦次。刘皓抓住他:“陈夜辉!你!什么时候染上的,不该沾的东西为什么要沾!!”
陈夜辉摇头:“对不起.....皓哥,太痛苦了.....我.....”
刘皓也很痛苦:“现在我该怎么帮你!”
陈夜辉:“水....我吃风爪咬到泡椒了。”

12.
陈夜辉和刘皓打闹,吧唧一下,刘皓被推到沙发上,他喊:“等等,我屁股撞疼了!”
陈夜辉很心疼:“对不起皓哥,我这就给你揉揉屁股。”
然后他捏了捏刘皓的脸蛋。

13.
家里突然停电,冰箱里还有三支冰棍,马上就会化了,三支也不是太多,陈夜辉一口气全吃了,才吃完刘皓就回来了,兴冲冲抱着一袋子冰棍:“我记得家里冷饮是不是快吃光了?”

14.
陈夜辉又在抢boss的时候大发雷霆,把副会长骂了个狗血喷头。副会长和他在一个办公室,气愤地站起来,走到他身边,突然掏出香水对着陈夜辉猛喷,大叫:“你居然敢骂我!我让刘副队今晚好好教训你!”

15.
刘皓和陈夜辉散步,看见前面一个算命摊子,上书王半仙亲传,刘皓饶有兴致地过去伸出手,高英杰认出这是自家师傅说得帝王之相的狼顾青年,吓得大呼:“给万岁爷请安了!”陈夜辉笑的要死:“哈哈哈皓哥居然是皇帝命呢,给我也算算。”高英杰再仔细给陈夜辉一算,脸色都白了:“皇.......皇后娘娘吉祥!”

---end---23333----

by.九方苍穹。

评论(18)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