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友情向】刘皓要和韩文清组男团出道了啊?


#主角是刘皓,韩文清
#不是邪教,是友情向
#根据我刘皓皮,和一个帅气的好友韩文清皮,来的灵感
#送韩队个段子!

全民K歌还挺好玩的。

刘皓摆弄着手机,他就用自己qq玩,很意外的,他唱歌还不错。有时上什么综艺节目或者活动,他时不时还唱几句。粉丝们打趣这是被电竞耽误的娱乐圈大佬。

是夸张的说法,但是刘皓也自我感觉超级良好,玩全民K歌什么的特别热衷。

他的qq,双向的不多,也就联盟的人,亲朋好友啥的。单向的也不少。他人缘关系会处理地巧妙,每次发什么歌出来,一群人前排后排地打call。

刘副队很膨胀。

“系统提示:您有好友加入了全民K歌哦!”

他拿起手机扫一眼。

“韩文清”

妈耶。赶紧截图留念。

韩文清也开始玩这个了,其实也不奇怪。外界再怎么粉似黑,他也就是个二十来岁的青年,放在社会任何地方年龄都不大,唱个歌怎么了?而且他们同期聚会的时候,白言飞还爆料,他们韩队唱歌还是不错的。

心情不错,真的会哼几句。

刘皓点击进了他的主页,还没有发什么,但是粉丝已经三位数了。

这群看热闹的……。

刘皓急忙也点了关注。他也想看热闹。

关于这个霸图队长,刘皓跟他不是一点交际没有。以前在嘉世的时候,他的队长是叶修,韩文清跟叶修切磋的还少吗?他们见过面,刘皓对这个不苟言笑的前辈还是有点畏惧的,总感觉很会打人的样子……。

“前辈好,我叫刘皓。”他伸手。
“韩文清。你好。”韩文清握握他的手,语气平淡。“今年才出道的?加油。”
“谢谢前辈。”

还有嘉世对战霸图的时候。

叶修是不出面的,镜头下的握手,都是他站在队长的位置上,和对方队长握手。

“韩队。多多指教。”
“嗯。”只是一个鼻音,但是韩文清还是盯着他的眼睛,这是认真回答的意思。
刘皓笑笑。

然后,叶修离开嘉世。

那年孙翔到来,跟韩文清第一个握手的变成他。
“韩队。多多指教。”轮到刘皓,还是那句话。
韩文清这次嗯都不嗯了。他盯着刘皓,只是看看,握握手。

韩队爱憎分明,个中理由,不言而喻。

对战,恐怕是唯一的交流途径了?

不过今年,发生了件不大不小的事情。

呼啸要请张新杰。

这样的交涉,怎么可能就是网上吵吵,他们呼啸是真的去了霸图的,对于这次交易,其实呼啸队员们不是满意的。毕竟呼啸治疗阮永彬也是个有血有肉的大活人,人心都是肉长的。

但是那时候的呼啸,真是带着孤注一掷的拼命。

经理带着他和队长唐昊,去了霸图。

霸图人肯定是不欢迎他们的,但是礼节是丝毫没有怠慢。韩文清和张新杰都来跟他们握手,去会客室坐着喝茶。

唐昊心高气傲,对这种巴巴挖别人王牌自救的手段一直嗤之以鼻,他喝自己的茶,不发表意见,一副我是陪经理出差的样子。

刘皓也不想发表意见。他其实烦透了这种尴尬的场合,经理委婉地开出呼啸的条件,也就是两千万时,对方还是不为所动。

经理求助地看向了刘皓。

这个目光不容忽视,唐昊是肯定不能问的,他不擅长外交词令。而刘皓的意见,恰巧就代表了呼啸那边职业选手的意见。

一群半大青年,实际上是不想换人的。

“……我的意见吗。”他开口。“张副队是联盟最好的治疗,这个无可非议,呼啸粉丝们都觉得你来了肯定能带呼啸取得好成绩,大家俱乐部都有支持者,可以理解!张副队要是来了我们呼啸,我甘愿退居第三线。”

一番话,夸了张新杰,又解释了自己的粉丝。

“但是。”

“什么事情也要讲个情理。张副队一直效力于霸图,我们队阮永彬也是个老人了。”他说,“这事到底不能强求。――经理,要是我刘皓突然实力爆炸,有人来挖我,我也死不走,要守着我们呼啸的不是?”

一番话,巧妙说了自己其实不是很希望换人,还有表了忠心,又谦虚。
要知道想从呼啸挖刘皓的,也不是没有。

这反正是谁都没有得罪,唐昊和韩文清都看了他一眼。

经理知道,这次是成定局了。他们又都寒暄了几句,起来握手,张新杰作为事件当事人,跟呼啸经理又尤其客套几句。

韩文清坐地端正,跟也没事做的刘皓面面相觑。

“韩队,咱们好久不见了。”刘皓还是要打招呼的,有点发麻。

“嗯。”

“…………”没话说。

“你们加油。”韩文清又开口了,刘皓有点诧异,抬头看看,发现不是在跟唐昊说话,唐昊正站在经理身边不知道在说什么。

刘皓急忙回头,看回韩文清:“啊,嗯。”

“有的问题不是换人就能改变的。我倒不是仅仅为了留新杰说话,是的确,他也不适合呼啸。”一直严肃着说也不好,他很轻很淡地笑了笑,“好好磨合吧。”

“好的,谢谢前辈指点。”刘皓下意识。

后来离开,又握手,刘皓心里感觉安定了。其实自从叶修这件事后,他一直都觉得韩文清他们这些前辈,个个恨不得除他而后快。

但实际上的是非,又怎么说的清呢。

二十出头的刘副队,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讨厌他。

后来的交流依旧还就是对战了。

“系统提示:在这个寂寞的夜晚,相信韩文清的这首《今天你要嫁给我》一定能打动你的心!”

这个文案,刘皓笑出猪叫。

发歌了,赶紧捧场!

捧场的不止他一个,网都卡死了。大家都想听韩队唱这个。

唱得还真好啊!男中音很磁性,乐感也很好,根本没有跑调,也很有感情。总之,被电竞耽误的歌手刘副队给满昏!

赶紧送礼评论。“呼啸副队为韩队打call!!”

下面很快跟起了队形。
“蓝雨副队为韩队打call!”
“微草副队为韩队打call!”
“百花正副队双打call!”
“烟雨正队为韩队打call!”
“烟雨副队为韩队打call!”
“呼啸正队为韩队打call。刘皓手速不得了啊。”
“…………”

韩文清会唱歌,不仅没有崩人设,魅力还变大了有没有?

甚至还出现了“联盟谁唱歌更好听”这种蜜汁讨论。

然后又特别兴合唱,唐昊和张佳乐邹远都对过山歌,洋洋自得,女孩子们兴合唱流行歌,杜明发个甜歌暗搓搓邀请兴欣唐柔合唱,然后被魏琛用唐柔的号合了。

杜明痛不欲生。

刘皓也发了个合唱,《霜雪千年》。他声音也挺好听的……在这里我也不多说了不然有自夸嫌疑。

下面一干的刘皓大大你是我男神!qwq

合唱的人很多,刘皓也听了,只觉得……emmm。

系统提示总是充满了惊喜。

“您的好友,韩文清参与了您的合唱《霜雪千年》快来听听看吧!”

刘皓抹了把脸,点开听了。配合得简直完美。他们这种经济层次的人,录音设备首先就不一般。加上还是实力说话,本来女孩子对唱的歌应该是甜美的,两个大男人声色毫不违和,各有特色的声线穿插,更没有翻车,刘皓想着我打个屁游戏,出道算了。

他收录下来。

这首歌顺利成为他主页收到礼物最多的一首。

“哈哈哈,韩队唱的太好了。”
“你也不错。”
韩文清居然回了。

“有生之年!这对组合终于出歌了!我要发b站!”
“皓月清辉啊啊啊快出道啊!”

什么都皓月清辉,刘皓跟陈夜辉被yy的cp组合也叫皓月清辉,跟韩文清唱个歌又叫皓月清辉,真是太省事了!

关系就这样,从缓和到近了。他们也时不时打个招呼。

这天,韩文清又发歌了。合唱,是一首《寄明月》。

自从发现韩文清听歌的品味跟自己有些话头后,刘皓一直挺关注他的全民K歌。

他打开网x云,搜了这首开始听。

妈耶中毒!

听了一晚上,爽快的洗脑循环。他打开全民K歌,看到韩文清还没有收录其他的。

看来要被我拿下韩队的青睐了。刘皓自信。

他合着节奏,跟唱上去,有种跟这种听歌品味差不多而且还能唱得一样好的人的,惺惺相惜感。

韩文清:”你就是梦浸白了新月,才会有悲欢离合阴晴圆缺。”

刘皓:”你就是风染红了枫叶,才会让我的思念漫山遍野”

韩文清:”你就是泪浸白了初雪,才会如离人来去飘洒摇曳。”

刘皓:”你就是你染红了岁月,改变我黑白而无言的世界。”

韩文清:”若不识梁祝变成蝴蝶,驾紫烟穿过天上宫阙,绝不知人间多愁离别,吹落叶散作秋风清切。”

刘皓:”将相思寄明月,心缱绻意难决,将此情置长夜,似繁星明灭。”

戏腔归了刘皓,他压了压嗓子勉强低了一点,但是配合还是很完美的。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韩文清,收录了您参与的合唱《寄明月》”

―――end―――

by.九方苍穹。

这个韩队。真的是很好很帅的了。是我语c圈扩列的第一个人,大概认识有三年了。一直是好朋友。终于!今天给你写个段子!

无cp向哦。真实过程加上艺术改编【你够】

还有歌词,你们不觉得是有玄机的吗。韩队的霸图红,刘皓的……白告白【啥】

作秋风清切。
寄相思与明月。

评论(16)

热度(3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