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jojo 】贺莉的生日。

#写给可爱的贺莉夫人!我爱jojo所有女生。


#全员存活,是全员。


#大家年龄这方面真的有无法调和的忧伤……所以请大家忽略这个bug!!一定!!


 


青青的草地,丝吉Q还穿着她最喜欢的蓝色裙子,对着丽萨丽萨和艾琳娜假哭着撒娇,告乔瑟夫的状,艾琳娜年事已高,坐着轮椅,带着长辈的笑容,回头和乔纳森对视着微笑。丽萨丽萨则吼出来:“真的??乔瑟夫这家伙真的把贺莉放在丹尼四世的背上让狗带我孙女跑??她才两岁啊!!”


“呜呜呜是的啊妈妈,你看他啊jojo他毫无悔改之意!”


丽萨丽萨揪起乔瑟夫的耳朵,摇晃着开始数落他,这回轮到乔瑟夫哭了:“我护着她呢,我怎么可能把贺莉置于危险之地,瓦乌姆说要抱抱她我都从来没有答应过的啊疼啊老妈!西撒可以作证我一直用波纹护着她,西撒!西撒!”


西撒怀里抱着贺莉,坐在一边看热闹,装作听不懂:“风太大了jojo,你在说什么啊。贺莉,我们走吧,你老爸正在挨打呢,我们去找乔治爷爷好不好?”


贺莉还不会说话,她张着没牙的小嘴笑着,她很喜欢笑,软软的手捏着西撒的头带,发出意义不明的音节,乔治是退役的飞行员,他疼爱地抱起贺莉,举过头顶假装是飞机,贺莉兴奋地手舞足蹈,丽萨丽萨又过来抢过她,揪乔治的耳朵了:“有其父必有其子,jojo,你们谁都不许再这样逗贺莉玩了!”


贺莉就在这样的梦里满足地醒来了。


她爬起来,慵懒地揉揉眼睛,阳光已经照射进来,她回味着这个梦,艾琳娜和乔纳森的脸因为年代太过久远已经记不太清了,但是太爷爷太奶奶都是很温柔的人,乔治爷爷和丽萨丽萨奶奶的音容笑貌却还是很清晰,贺莉叹口气,毕竟现在自己也是做了奶奶的人了呢……时间呀……


“啊呀呀,不过人家保养的还是很好嘛!上回和承太郎一起出去,被问是不是姐弟呢!”她托着脸眯起眼睛。“讨厌啦,我都多心是不是在说我打扮地太花哨了呢……”


她哼着歌起床,在晨曦中打理那个日式庭院,她在少女时期以及之前都是个完完全全的西方女孩,爸爸是英国人,妈妈是意大利人,小时候那华丽的洋裙层层叠叠,青少年时赶时髦,会穿色彩鲜艳的紧身裤,但她爱上了个日本男人,于是心甘情愿来到东方生活,她永远对生活充满着好奇和激情。


突然,有人在敲门,这么早,会是谁呢?贺莉走到门口,打开门,一下子惊呆了:“oh my god!dad!!”


“oh my sweet!”乔瑟夫大吼着,一个熊抱,“我想死你了女儿!!怎么,不给爸爸一个爱的亲亲吗?”


“jojo!明明我才是很久没有看到女儿了,让我先进门才对!”


“妈妈!!”贺莉捧起脸,“妈妈,我好想你!”


贺莉扑到丝吉Q的怀里,快乐地喊:“你们今天怎么突然来看我,这么一大早,正好我们一起吃早饭吧!”


“你看她,我就说她不记得,她从小就对自己的生日不上心。”乔瑟夫看着丝吉Q。“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又忘了,傻女儿。哦对了,你看还有谁来了!”


一个重量级的嘉宾走进来了,他带着黑白格子的绅士帽,脸上满是风霜,但还是英气逼人,颊上两块胎记,虽然有些许皱纹,但还是个帅老头。


“西撒叔叔,我的天……”贺莉捂住嘴,眼睛都湿润了,“我们好久都没有见面了……”


“哈哈哈!是啊,上次见面还是徐伦出生的时候,但是今天我非来看你不可,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贺莉和西撒用力地拥抱在一起,她小声呜呜着,西撒只得拍着她的后背安慰,乔瑟夫吃醋得不行:“哼,贺莉,我才是你正牌爸爸,你怎么见西撒这家伙比见我热情多了。”


“jojo心眼越老越小,贺莉当然也算我的女儿了,气死你。”


“西撒叔叔,哦不,西撒爸爸说的对。”贺莉调皮地冲乔瑟夫吐舌头,“爸爸你的心眼太小了。”


丝吉Q看这两个老东西斗嘴快一辈子了,翻了个白眼,丢下暴跳如雷的乔瑟夫和得意的西撒贺莉父女俩,她走进房子,仔细看着女儿生活的痕迹,做母亲的对细节格外上心,屋子里温暖干净,她很满意。


贺莉给三位父母安排了早饭,乔瑟夫还是对日本挑挑捡捡,西撒倒是很享受,两个人又不免斗一场。


当然客人是一波又一波,果然上午,承太郎从美国回来了,他抱着徐伦,徐伦才三岁,但是好动得像小猴子,花京院都快抱不住了,承太郎拎着大包小包的礼物来的,虽然还是没什么表情地说了一句:“老妈生日快乐。”但是花京院爆料他的礼物都快塞爆车子了。他们是年少的好友,现在又一起在美国工作,徐伦对花京院也比对自己爸爸亲,承太郎一抱她她就扯他帽子,花京院抱就不扯他刘海,承太郎生气地呀嘞呀嘞。


“要什么礼物啊,你们人来看我就好了。”贺莉说,“徐伦才是我们家里的小明星,你看,她太外婆笑得眼睛都没了。”


一大家子坐在一起,奇妙地有四个国家的血统,却其乐融融聊得开心,花京院和西撒很合得来,乔瑟夫向自己外孙坦白自己理解这种女儿对干爹更亲的困扰,但是花京院比西撒可讲理多了云云,还以为找到了盟友,西撒这时插嘴到:“承太郎,我们也很久没见了,这个外公送给你。“他从包里拿出一块珍藏版的水母标本,承太郎立马双手接过,郑重地说:“谢谢外公。“


乔瑟夫没有出声,因为他已经气得倒了下去。徐伦脖子上挂着意味平安快乐的符文,这是阿布德尔送给她的礼物,他坚信这有魔力,大家都信。


 


贺莉和丝吉Q在厨房忙活,花京院很懂事地去帮忙。这时,门又响了。


贺莉去开门,她有点惊讶:“仗助君,你也来啦!”


“现在电车很快,我早上坐车现在就马上到啦!”东方仗助挠挠头,“承太郎先生之前有给我家庭地址……又偶然提到贺莉姐姐你的生日,我就冒昧过来打扰了,姐姐,这个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贺莉接过这个盒子,心里滋味开心中又带着复杂,这个奇妙的弟弟比儿子还小很多,但是她的心又格外包容他,其实在东方仗助的存在被发现时,乔斯达家都地震了,地震的中心自然是丝吉Q,她一辈子都没有发过这么大的火,爱情的背叛让她痛不欲生,丈夫居然有个十来岁的私生子,砸完东西后,她哭得快背过气去,西撒和贺莉都说这是乔瑟夫的不是,他们都面目哀愁,乔瑟夫一声不吭,任由丝吉Q把巴掌打在他身上。


但是孩子多么无辜,承太郎做好受辱的准备去见这个舅舅,可是东方仗助懂事得教人不忍,东方朋子作为单亲妈妈带大他,也没有上门来搞破坏,同样都是女人,都是母亲,丝吉Q颤抖着嘴唇,痛恨自己的心软,也说不出不动听的话。


“仗助,进来坐坐吧。”贺莉柔声说。


“那就算了,谢谢姐姐。”东方仗助鞠躬,“乔斯达夫人肯定也在,我还是先……”


贺莉回头,仗助抬头,他们都愣住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丝吉Q默默站在贺莉身后,老夫人得体的裙子和打理有致的头发透着高贵和斯文。


东方仗助这下懵了,他想这应该就是乔斯达夫人,她的脸和贺莉的几乎一模一样,这下该怎么打招呼?叫妈妈?叫奶奶?她会杀人的吧!


丝吉Q从愣中回神,她复杂地看着东方仗助,这高大的躯体和英俊的脸简直就是把乔斯达家族的基因刻在脑袋上,这……还是个孩子,比她的女儿,外孙都要小的孩子,为难的事情根本做不出来。


“仗助……是吗,初次见面,我叫丝吉Q·乔斯达。”


“乔斯达夫人您好!”东方仗助又鞠了一躬,就像当年第一次见到承太郎一样,“我想我给你们惹了麻烦,对不……”“进来坐坐吧孩子。”


丝吉Q叹了口气。


“任何事都不是你的错,啊贺莉,你锅里中国风味的鸡汤是不是该好了?仗助,不如和我们一起吃个饭吧,让上门的客人空着肚子回家,可不是我们意大利人的作风!”


贺莉微笑着,她把东方仗助拉进来,招呼他去洗手。


 


快吃饭了,东方仗助又开口了,他说自己有个特殊的朋友,因为有日本的血统,现在人也在日本,但国籍又是意大利,本来今天约了一起来看看贺莉,那位朋友暂时有点事,但是现在也应该处理好了。不知道大家介不介意让他也来。


 


“汐华初流乃。这是他的日本名字。”东方仗助说,“总之有一些奇妙的关系,据说是他的父亲在埃及又不老实了他亲自去照看一下什么的,但是他得知了贺莉姐姐今天生日后,说也来表达一下心意。”


承太郎压低帽檐:”他要是来了,就相当于是我们的祖宗了。”


乔鲁诺果然如期而至,他金发碧眼,长相和承太郎格外相似,这类关系不必多说,肩膀后面有星星的人都感觉到这奇妙的血缘关系,他说他刚好在日本谈些事情,贺莉带着母性的笑容问是什么事情,乔鲁诺礼貌地说是做志愿者,宣传禁毒的。


活动内容是和米斯达等人连夜血洗了某个在他地盘捣乱的日本黑帮的船舱什么的没有说。


乔鲁诺日语意大利语和英语说的都特别好,得了众人极大的欣赏,徐伦也喜欢坐在他怀里,还口齿不清地叫哥哥,严谨的空条博士欲言又止。


 


晚上一大家子坐在一起看电视,贺莉转到了丈夫巡回演唱会的直播,乔瑟夫赌气地不看,并拉拢西撒,西撒有点犹豫,拒绝了拉拢。乔瑟夫寻找盟友,拉拢承太郎,承太郎提醒他:”这是我爸。”


空条贞夫在屏幕里深情款款: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演唱会,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是我夫人的生日。我想她现在一定和家人朋友们坐在一起,听我唱歌,那么,今天我的歌声和你们的掌声都献给她,好不好!!”


电视里掌声雷动。


 


”我亲爱的空条贺莉,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乔瑟夫抱住了电视,”是贺莉`乔斯达!!你这八格牙路!!”


 


——end ——


by. 九方苍穹


写完全文的感觉就是。


老东西,你好吵啊!


总之我爱贺莉夫人,我希望她快乐!作为jo 家的小公主一直少女着!


评论(16)

热度(104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