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JOJO】南欧醋王争霸赛。

#沙雕向,oooooc

#cp:奶酪镜,蜜瓜冰,里苏普罗,茶布,茸米,草莓橘,威尼斯组,可燃垃圾组

 

 

本来今天聚餐,高高兴兴的。

平时的模范情侣史克亚罗和提查诺闹了一点不愉快,两个人脸色都不好,偏偏史克亚罗又冲动,他就想气提查诺。

一边喝酒一边聊天的时候,旁边人问他的理想型时,他故意按提查诺反着说,活像中了面部特写。

“我啊,我不喜欢浅色长直发,喜欢深色自然卷。”史克亚罗说。

“臭小子。”提查诺低语。

“还有皮肤最好雪白,眼睛不要浅色,性格不要太稳重谦逊,我就喜欢嚣张的。”气死你。

伊鲁索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操,这不是我吗!算你有眼光。”

提查诺看看伊鲁索,又看看史克亚罗:“……史克亚罗,我原本还以为你是说气话,没想到真的意有所指啊?”

史克亚罗:“啊?什么?不是……”

霍尔马吉欧揉搓着脸,强打精神。

霍尔马吉欧:“我的好兄弟说自己的理想型是我男朋友,我该说什么呢?双厨狂喜?”

 

提查诺面无表情:“那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说的了,霍尔马吉欧。”

霍尔马吉欧:“我明白。帅哥,有空常联系。”

他俩拿出手机交换了邮箱,伊鲁索一脚踩在霍尔马吉欧的腿上。

“史克亚罗,你等着,我马上就把你列入暗杀名单。”伊鲁索威胁地指指已经痛不欲生的史克亚罗。

 

“福葛你看,他们在玩什么奇怪的play啊,霍尔马吉欧和提查诺眉来眼去的。”纳兰迦吃着东西。

“你说这个我可就不饿了。”福葛急忙看过去,“真会玩啊!”

“暗杀组都是些奇奇怪怪的人。”纳兰迦说。“局势又发生变化了,伊鲁索殴打霍尔马吉欧,史克亚罗拉架,提查诺殴打史克亚罗,伊鲁索拉架,好,四个人开始争辩了……喂喂米斯达,你快看那边是几个人在吵……”

“好了别看了,吃你的。”福葛把叉子在他眼前挥了挥,“我倒觉得那个加丘还行啊,戴个眼镜,文质彬彬的。”

“什么?加丘文质彬彬?”纳兰迦嘲讽,“乔鲁诺和米斯达跟他打过,你问他俩他是不是文质彬彬。”

“我就是说他戴个眼镜看起来……”

“戴眼镜了不起啊,他那替身一解除眼镜照样起雾。”

“我听里苏特说加丘学习成绩很好啊,是个用功的人。”

一提成绩纳兰迦就发火了。

“你是指桑骂槐说我笨吧?啊?福葛?”纳兰迦把刀插在肉排上。

“明明是你阴阳怪气,怎么了?想打架吗?”

“那你去找加丘啊!你们去探讨学术去啊?!文化人就是牛哦!”

 

“听见没有啊乔可拉特,那边人把加丘解决了,你去找梅洛尼啊!!”

和纳兰迦一起站起来的是塞可。

“你不是要去和他合作去开医院吗?去啊,你们一起去当妇产科男大夫去,双宿双飞去吧!”

“你有毛病啊塞可!”乔可拉特绝望了,“我就是说他可能也学医准备去讨论一下啊?”

“讨论……梅洛尼长得那么好看,我信你就有鬼了!”

 

加丘和梅洛尼吃着自己盘子里的食物,突然,塞可和纳兰迦一左一右冲上前,吓得梅洛尼嘴里还叼着根鸡腿,加丘的果汁喷了一身。他们左右为男,被纳兰迦和塞可拉扯开来。“干什么干什么,这是我的鸡腿……”

“梅洛尼!”加丘伸手向梅洛尼,被纳兰迦拖走。

“唔唔!”梅洛尼舍不得松开鸡腿,也伸手向加丘,被塞可拖走。

 

“研究吧!你们两个人文大师今天不发现个世界巨献,就不要分开了!”纳兰迦把加丘扔给福葛。

“祝你们早生贵子。”塞可把梅洛尼扔向乔可拉特,梅洛尼拿下鸡腿,擦擦嘴:“要吃鸡腿自己去拿啊……”

塞可和纳兰迦勾肩搭背地走到别处去了。

“书读多了就是屁事多。”

“谁说不是呢。”

 

“好了不要闹了,让别的队员看着像什么样子。”布加拉提威严地维持秩序,一左一右按下福葛和纳兰迦的头,“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

“没事的。”里苏特也一左一右提着梅洛尼和加丘的衣领,提猫似的把他们提回去了。

“不要给布加拉提添麻烦了,你们几个。”里苏特教育队员,“他虽然是干部,但是年纪和你们都差不多吧,做事却比你们更成熟,你们好的地方需要学学。”

“知道了队长。”

“不知道。”普罗修特撇嘴。

“普罗修特……”

“里苏特里苏特里苏特呦……”普罗修特咂嘴,“你什么时候对他这么赏识有加了?”

“我只是实事求是。”

“那你觉得我如果当干部的话会不会超越他?”

里苏特看向普罗修特身后,他的队员们都在疯狂无声点头。

“不清楚。”

队员们七倒八歪扶额。

“哦。”普罗修特了然,“没事了,吃饭吧。”

你那叫没事吗,你的牛排被你切烂了已经。

 

里苏特莫名其妙地转头问贝西:“我说错了吗?”

贝西左右为难:“我不敢说啊队长,不然你俩之间我必然得罪一个了。”

 

“你们两个,要是有乔鲁诺一半成熟稳重,我也不必这么费心。”布加拉提敲打福葛和纳兰迦的头,“不要到处跑了。”

“啧。”阿帕基皱眉。

乔鲁诺此时正在拍打着怀里的米斯达安慰,米斯达怒指纳兰迦:“他就是故意的,他故意叫我看,看那个人数……”

阿帕基举起一个甜甜圈凑到乔鲁诺头顶,温柔地说:“米斯达,你抬头看看,这是几个甜甜圈?”

米斯达抬头一看,猛男落泪,退避三舍,黯自神伤,然后扑倒在布加拉提怀里,一脸泪痕与世无争。乔鲁诺愤愤看向阿帕基:“阿帕基前辈,你怎么又吓唬他。”

阿帕基:“啊?什么?我绝对没有看你不爽的意思,也没有故意气你,只是想给米斯达一个甜甜圈而已。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乔鲁诺无言以对,猛男沉默,扑倒在布加拉提另一边怀里,和米斯达头抵头无声控诉,与世无争。

 

布加拉提抱着他们来回看看,再次抬头,看向阿帕基的眼神写满了警告。

“我……下不为例了布加拉提。”阿帕基表示不会再(当着布加拉提的面)欺负小孩。

 

熙熙攘攘的大厅里欣欣向荣热热闹闹,特里休一走进大厅,女性的敏感让她皱了皱眉。

“好酸啊。这酸气站在地中海都能被熏个跟头啊。”

 

——end——

 

by.九方苍穹

 

一个屑段子而已,博君一笑请勿认真!

近期屑段子脑洞好多啊,没有正经文学……

 

 不过话说你心目中谁是前三名得主呢(笑)


补充:为了避免争端,“双厨狂喜”“眼镜起雾”这两个梗不是我原创的,来自网络

评论(56)

热度(93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