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奶酪镜の制服。。play

#今天给你们整个带劲的。(撸袖子)

 

霍尔马吉欧的房门被粗暴地锤响的时候,他正在吃棒棒糖——里苏特的侄子上次来玩时留下的,他叼着苹果味的糖果打开门:“你至少温柔点啊伊鲁……………索。”

门外站着一个高大的警察,笔挺的制服,大盖帽压得很低,能看到他邪笑的嘴角,他的手扶着腰,戴着白手套,宽阔的肩膀,细窄的腰,还有笔直的长腿,长靴擦得发亮,白色的斜挂肩带捆绑着他,他往前一步,霍尔马吉欧就后退了一步。

警察抬起头,他的红色眼睛在闪光,他的长发被藏在帽子里,他掏出枪,抵在了霍尔马吉欧胸口。

“举起手来。”

霍尔马吉欧缓缓举起了双手,他后悔自己今天装扮有点蠢,还在吃糖,伊鲁索凑近,拔下了他的棒棒糖,放进自己嘴里。

“长官,请问您这身衣服是哪里来的?”

“假身份配的,昨天完成任务了,衣服归我了。”

“长官,请问您现在要做什么。”

“先生,我来检查你有没有什么危险物品。”伊鲁索一本正经,他的枪里没有子弹,他在手上转了个花哨的转枪后就别回了裤腰带。他戴着白手套的手摸上了霍尔马吉欧的胸膛,霍尔马吉欧还是这么个投降的姿势,但是他在颤抖,用力吞了一口口水,伊鲁索比他还高一点,他被他的气息笼罩着,伊鲁索的手心捂在他的胸口:“这是什么,这里有东西在跳得飞快。”

“报告长官,这是一颗爱你的心。”霍尔马吉欧说,“他已经疯了,请原谅他。”

“我不信,露出来。”伊鲁索笑得像恶魔。

霍尔马吉欧三下五除二把自己上衣扒了。

“这又是什么?”伊鲁索摸到下面了,他的腰晃得霍尔马吉欧眼睛疼。别的地方也疼。

“报告长官,一根棍子而已。”

“棍子还会跳呢?还这么烫?”

“报告长官,这得怪你。”

“放肆!”伊鲁索严厉起来,“拿出来给我检查!”

“你今天是要我的命了,我的心肝,我的伊鲁索……”霍尔马吉欧絮絮叨叨,几乎是急切地把拉链拉下去了,伊鲁索蹲下去,帽子有点碍事,他拿下了帽子,他的一头长发就散了出来,他把吃完了的棒棒糖棍子吐了,舔舔嘴唇,抬头和霍尔马吉欧对视了一下,霍尔马吉欧沙哑的嗓子:“跪久了腿麻,你搞快点。”

“我是长官你是长官?”伊鲁索冷哼,他丰满的嘴唇被撑成圆形,他每次眼睛一上挑,霍尔马吉欧就觉得是在催命。

伊鲁索长官用嘴仔细地检查了他的棍子,霍尔马吉欧只管摸着他的头,抓着他柔顺的头发,没出息地喘气。

“长官,检查完了?”等他吐出来之后,霍尔马吉欧问,伊鲁索把嘴里东西吐在手上,恶作剧地糊在霍尔马吉欧肚子上,然后站起来。

“他妈的腿是有点麻。”

 

他把霍尔马吉欧推倒,长皮靴的腿跨在他身体两端,他居高临下地看着霍尔马吉欧。

霍尔马吉欧摸着他的小腿,期待地等待着长官的行动。

伊鲁索坐了下来,他的手捏着霍尔马吉欧的棍子,防止衣服上坚硬的东西伤到他,他坐在霍尔马吉欧身上,霍尔马吉欧坐起来,双手抱住他的头,狠狠地和他接吻。

伊鲁索被亲得支支吾吾,他被松开时,霍尔马吉欧拍拍他的脸:“换气!”

“你,袭警!”

“是啊,长官快点惩罚我吧。”霍尔马吉欧再度亲上去,他的吻特别野蛮,伊鲁索不甘示弱,他们勉强势均力敌。

霍尔马吉欧再度松开他的时候,摸着他的领口:“我真的喜欢这套衣服,但是,撕碎它的时候我心里也还蛮愉快的,真是没办法啊!”

毕竟不是什么正规服装,很轻易就能搞定,霍尔马吉欧把脸埋在他的胸口吸气,陶醉的表情有点变态,伊鲁索的白手套还是那么干净,他们位置颠倒,霍尔马吉欧替他解决裤子的时候,抱着他的长腿,伊鲁索提醒靴子可以留下,如果他喜欢。霍尔马吉欧说又是白手套又是黑靴子,你是什么品种的猫?

伊鲁索急了:“老子今天是条子。你喜欢猫不喜欢条子?”

霍尔马吉欧:“条子算什么,我不喜欢条子,我喜欢你。”

 

还好阿帕基不知道。

伊鲁索随便他活动了,他心一软动作就软了,当然不该软的没有软,霍尔马吉欧撑在他上方,伊鲁索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雕塑一样的鼻梁,光滑完美的白皮肤,还有他苹果味夹杂着自己的味道的嘴,都是属于他的。他抓着伊鲁索的手,咬下了他的手套,在他的手背上嘬着虔诚地吻了吻。然后十指相扣,按在伊鲁索脸边。

 

“报告长官,接下来,我一定顺利完成任务。”

 

——end——

by.九方苍穹。

 

你说巧不巧,我写这个的时候耳机里正在放那首《super star》,特别契合,歌词给大家代餐。

你是电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话,

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没有更好的办法,

只能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请 看见我 让我有梦可以作,

我为你发了疯,

你必须奖励我,

火 你是火,

是我飞蛾的尽头,

没想过要逃脱,

为什么我要逃脱,

你是电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话,

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没有更好的办法,

只能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You're my super star boy。

 

评论(41)

热度(50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