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黑遍全联盟】非常有病的脑洞


#cp,韩张,周江,皓辉,双花,林方,喻黄,方王#
#ooc属于我#

一、

刚有孩子的时候,刘皓和陈夜辉对他的名字下了很大的功夫。不过俩人都是不(mei)拘(sha)小(wen)节(hua)的人,刘皓仔细思索:“我的名字是月亮,你的名字是星星。我看儿子不如……叫狗蛋吧。”陈夜辉无语凝噎:“…………不错不错,那就叫阳阳吧。”

于是确定下名字,就是姓什么的问题了。荣耀小区的传统就是没有两代一个姓的。刘皓决定去找最出名的王半仙算算,看什么姓比较吉利。正走到他家,已经有两个人在了,是韩文清和喻文州,原来都是有了儿子,来求姓的。

三人眼巴巴在王杰希客厅等着,王杰希正在房里一边穿裤子一边跟方士谦说话:“待会我去会客,你去超市买菜。我掐指一算他们今天做活动,一定会送锅炉。”

方士谦没听见:“送啥?”
“送锅炉。”
“啥?”
“送!锅!炉!”王杰希很大声。

客厅里的三人均是一怔。

韩文清虎躯一震:“宋?”
刘皓面色一凛:“郭?”
喻文州若有所思:“卢?”

王杰希整理好出去时,发现客厅没有客人,他转头问儿子之一:“英杰,刚刚那三个叔叔呢?”
“爸爸,他们都带着惊叹的表情走了。说什么王大眼功力又高深了啥啥的……”

过了几天,王家收到了宋奇英,郭阳,卢瀚文家的感谢信。谢他为孩子们算出了姓。

二、

给自家孩子选职业的时候,是采取抓周的方式。他们在场子里自由爬,他们的父母(父)在场子外的栏杆外看着他们。

宋奇英好奇地看着场外韩文清扔过来的拳套,一把抓着就不放手了。
卢瀚文面前冰雨和灭神的诅咒长长的柄都在,他咯咯笑着捏住了黄少天的剑。
唐昊面前被小心扔过来一块砖和一副手套,他看了看林敬言和方锐殷切的脸,啊呜一口咬上了板砖。
邹远拿不动孙哲平的重剑,张佳乐赶紧给孩子丢了个手雷。

而有两家比较尴尬。

刘皓和江波涛的短剑,够又够不着,又扔不得,在那脸红脖子粗。
周泽楷也很茫然,他不想把枪扔给孙翔,刘皓急着直拐陈夜辉:“他爹,快去把你的战矛拿来。郭阳要战斗法师也不错。”

陈夜辉把自家矛哼哧哼哧伸进去,结果一瞬间郭阳还慢吞吞的,孙翔一把抓过了他的矛!

刘皓:“……”
江波涛:“……”
周泽楷:“……”
陈夜辉:“……”

不过郭阳对这东西兴趣也不大,他在地上捡了个手套,叼在嘴里,就欢快地爬过来扑到刘皓怀里。

“跟你讲过多少次了,地上的东西不可以放在嘴里,你明明答应过的,你这个不守信用的男人。”刘皓把手套拿下来,“气功师……凑合。”

陈夜辉摸摸郭阳的头:“皓哥别跟他置气,他才两个月,讲什么道理,我看打一顿就好啦。”
明明更打不得啊。

方锐扭头看林敬言:“看看人家那觉悟。昊昊也老咬东西,你也不说点什么,我可心疼死了。”

林敬言:“我也很心疼啊,新买的砖呢!这臭小子一口就上去了……还好没弄坏。”
方锐附和:“下次我可得好好管教他!”

就你们这个带孩子的态度难怪人家要以下克上了吧……

――脑洞暂时end――

by.九方苍穹

评论(21)

热度(4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