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对于皓辉这个cp突如其来的感叹xxx

其实为什么你们觉得皓辉是邪教。他们俩没有拉郎配,而且原著里戏份又不少……

是谁皓哥喊的最多?陈夜辉啊!
是谁帮陈夜辉打网游最多?刘皓啊!
是哪两个人经常喝一杯的?刘皓和陈夜辉啊!

敲黑板。而且他们被明确说了,『勾搭』!!

勾搭!!

妈耶这么大块糖为什么你们不吃!!

其实我知道。因为刘皓不大讨喜,然后陈夜辉更别提了,百度上一搜俩人被喷出屎。就像有的人不爱吃凉菜,又不爱吃香菜,所以凉拌香菜对他来说就是邪教,但其实我觉得凉拌香菜真是太好吃了…………

所以两个讨厌的人凑的cp就更邪了……

望天。我我我,我圈地自萌……orz

评论(3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