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呼啸中心】被黑粉送来了裹刀片的蛋糕。 (以为我们土匪好欺负吗?


#呼啸中心
#无cp向,大家都是兄弟设定
#写的时候有点心疼我家奶妈。

对方的战术可以说是一目了然了。

那个刺客一直追着阮永彬治疗,这一处是呼啸坚硬的攻击中的一处最致命的缺陷,这好像不是秘密。

唐昊在赵禹哲的掩护下攻击就没停过,他们步步进逼,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拿下对面的主攻,刘皓则一个人拖住了俩,他狂飙手速,暗无天日又是放阵又是挥舞短剑,硬是让俩人都无法自如行动。

“加加加!”赵禹哲,他的元素法师很脆。
“我也。”唐昊即将成功,这个紧要关头他的血有点危险。
“!”刘皓已经打字都没功夫了。

阮永彬也是没停,他气得摆脱不了身后那个刺客,索性咬牙站住了,硬生生受着攻击,挥舞十字架,先加了唐昊,然后立刻逃跑,躲到一处隐蔽的地方,开始了一个读条有点长的吟唱。

“妈的。”刘皓忍不住骂出了声,他现在也只能逃跑脱时间了,这时战局扭转,俩人也许看刘皓容易带走了,开始二对一缠上了他。

刚刚林枫已经牺牲了,不过他也把对手拼掉了九十的血,走得还算漂亮。替补的郭阳还没赶来。

“先把左边那个拿下!”

队长那边快要拿下了,刘皓盘算着,又开始发动攻击,如果要牺牲,能带走多少血都是赚。

就在这时,一道白光从天而降,沐浴在暗无天日伤痕累累的躯体。

“永彬好样的!”他没忘夸了句。

“!”阮永彬依旧在逃亡,他不停跑,然后躲起来,然后暗暗再出来丢个治疗,用这个方式躲追杀。

十分猥琐,但是这个关头,四对五,哪里还有人来保护他。

他还没来得及给赵禹哲加,那边果然就不好了,韶光换被打飞,倒在地上,角色闭上了眼睛,身体变成晶亮的飞屑.......

唐昊与此同时拿下了对方主攻。

“杀!”看到身边的队友被杀了,唐昊的指挥都带着坚硬的杀气。

“我来了!”郭阳终于出现。对方替补也冲了出来。

硬战,林枫留下的那个被轻易带走,四对四。

“三角阵型。”刘皓说,他和郭阳分立唐昊左右后方,成一个三角,这是一个常见的强攻阵。因为他的血不多了,磨不起了。

“永彬。加。”

阮永彬也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愈灵者从藏身之处冲出来,跑向他的队友,他将站在三人中间,成为他们攻击时无所顾忌的保障。

一个黑影冲了上来。

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视野一红,然后就是灰白。

“一击必杀!天哪,看来这个刺客一直是对对方的治疗虎视眈眈,不放过任何机会去拿下!很明显他的机会到手了!呼啸的阮永彬选手.....哎呀可惜了,他要是之前不躲那么远,也不会在汇合的路上给人可乘之机了吧。李指导你怎么看......”

愈灵者被刺个透心凉,他和对方刺客同时化成飞灰。

暗无天日本来就危险了,这下治疗没有了,阵势冲上去没杀一会儿,他的血量支撑不下去了。

一阵骇人的火光,暗无天日藏在光影里不见了,公共频道留下了最后一句话:“呼啸必胜。”

刘皓回天无力时选择继续给队员做鼓励。

二对三,对方还有个治疗。

“失败!”漆黑的字闪烁在屏幕上。

“最后一场输了,这说明对手很强,但前两场我们都赢了,我不觉得这是呼啸的失败。”刘皓对着话筒。
“我不是很满意。我觉得.......”唐昊突然感觉被刘皓踩了一脚。
“....我觉得大家表现都很好。”他把脸拉老长,“但这次失败对我们总体排名有影响,呼啸损失的,我们会追回!”他握紧的拳头敲了下桌面。
“一定要追回!”赵禹哲说。
“呼啸必胜!”刘皓跟着喊。

下面粉丝被带动,个个亢奋不已。

“呼啸必胜!!”

下场比赛就是下个月了,很稍微很稍微地松了口气。

网上从来不缺键盘侠,他们翻出呼啸的比赛视频,大肆比较,很不幸,每个人的表现都很英勇,除了阮永彬。他前期左躲右藏的举动引起了粉丝的不满。他好像是呼啸格格不入的异类。

“一群野狼中的老鼠。只会打地洞。可笑的是,他还要维持野狼的生命。”
“我们需要老虎!我们需要张新杰!”

网上给他们吵吵,官方怎么会干涉别人的嘴呢,呼啸不说话,只想赶紧平息了。

刘皓拍阮永彬的肩膀。

“你做的不错,风格一时改不过来我知道,这段时间我们看得到你的表现。你在迎合我们。”

其实这次算是意外了,阮永彬躲起来是因为当时的确没有人腾得出手保护他。

“知道,副队。谢谢。”他说。“是我不好,没做好。”

赵禹哲不说话,他一向是看不惯猥琐风,但他也更看不惯网上人瞎给呼啸扣帽子,气哼哼:“网上那群傻叉!”面前的主页上,在讲赵禹哲被带走就是因为阮永彬没有及时给他加血。

“我什么时候还要靠治疗决定生死了!”他这样说。“我要开小号怼他。”
“韶光换的走跟治疗没有什么关系你们这群傻叉......”他狂爆手速。

唐昊在这时推门进来。

他面色阴沉,刚刚经理叫他过去喝茶了。他问他这个队长,到底有没有换治疗的必要。

“两千万都请不来人家,你们还要继续砸钱?”唐昊说,“霸图不会放人的。你可以考虑买下石不转。”

经理用一种你别开玩笑了的表情看着他。

“石不转?”他乐了,“给阮永彬?”
他眼里的嘲讽和可怜感,让唐昊觉得非常刺眼。他握紧了椅子把手。因为阮永彬三个字发音非常滑稽。

“阮永彬的确问题不小。他还是有点猥琐风,这次的失败,跟他扯不开关系。”唐昊说,“他躲一下是给我们减轻了负担,他的错是不应该一直躲着。但是。他是呼啸的治疗,现在下至粉丝,上至俱乐部,都这样瞧不起他。一个瞧不起自己人,觉得自己人不能赢的团队,他能赢才怪!”

“我们还要训练,经理,我先走了。”唐昊站起来,走掉了。出门之前还回头说了一句,“对了。愈灵者的移动装备,给他研究研究吧,让他跑得更快。他就能追上我们。”

他没说换还是不换,他清楚这是俱乐部的决定,他一个队长也没权利干涉俱乐部买谁或者扔掉谁。

“队长。”大家抬起头,经理把他叫过去,看队长这表情还不大愉快,大家心里都明镜似的。

“继续训练。”唐昊说。“没有任何事。”

“对不起,这次失败是我的责任。”阮永彬检讨。“我不该躲那么久,跑那么远。”

“哎......”林枫作为一个横冲直撞的盗贼,也是看不起猥琐风,但他看着阮永彬这个样子也不好受。“不,你看那个,那个小手冰凉?他不也特别会跑嘛。很正常。”

好死不死,录像里这时放出了一句导播的叫喊:“天哪石不转!荣耀第一治疗张新杰,他就是一块磐石,屹立在队伍后方,成为胜利最稳的保障!”

赵禹哲正在和网友唇枪舌战,腾不出手,郭阳一把把电脑按关闭了。

阮永彬心里一直沉甸甸地难受,但在这群人里,他感受到一种温暖,没那么缠缠绵绵的舔,但是就像是狼群里,那股子难得的互相蹭蹭脖子。

“呼啸必胜。”憋了半天,阮永彬表态。

一群半大不小的小伙子互相打着推着,脸上有了笑意。

“你那股子场上动员的气场哪儿去了。”刘皓打趣。“来跟我喊:呼啸必胜!!这才有气势。”

研发部的人来敲门,拿走了愈灵者,要给他定制装备。经理亲自来了,他鼓励他们好好加油磨合,呼啸的阵痛已经是尾期,不多时他们就会成为联盟最可怕的队伍。

“网上人都说我们是土匪,哈哈哈,好,那我们就去,把冠军给抢过来!”经理说,语气十分亢奋。

“可不是嘛,当了土匪还能当传销,一个个的这么有煽动力。”赵禹哲阴阳怪气地说。

“就你话多,打!”
“打打打!”

临走时,经理看了唐昊一眼。
唐昊对他笑了笑。

“永彬,我们呼啸都是互相信任的。自己的治疗都保护不好那还怎么混?下次,只管走到我们身边。”刘皓说。

阮永彬点头,笑嘻嘻地。

过了几天,好像又回到了平静。

有时候比赛后,会有激动的粉丝给偶像送东西。俱乐部的地址都不是秘密,人家要送也没办法,联盟规定了收取粉丝礼物的最高价值额,太贵重的礼物肯定是不能要的。

......听说有疯狂的粉丝为了周泽楷买了房子送去钥匙,吓得周队赶紧跟经理求救:“我,还不想结婚....”

呼啸算不上多么偶像众出的地方,但粉丝也是大把的,有时候常常能收到粉丝的小零食。

今天又有快递,是个粉嫩的包裹,没有写邮递公司,居然是粉丝亲自送来的吗。

从保安室拿来包裹的阮永彬走进,他打开,还有个粉嫩的信封。上面印着“送给最最可爱的阮永彬~”可爱的语气,可爱的话语,阮永彬笑笑,他打开信,不同于一般粉丝激动的手写,这是印刷体,就是讲了怎么怎么喜欢他,给他亲手做了蛋糕,希望他愉快享用。

“有女孩子给我寄蛋糕诶。”他开开心心。

“哇!我都没有!”林枫伤心,郭阳则凑过来:“给你一个人的吗?真的不给我吃一口?”

“你怎么知道是女孩子?说不定是个大汉,你看,连字都不写,不想暴露自己!”赵禹哲说。

“去你的.....”阮永彬还是很开心的,他打开蛋糕,很可爱,就像是出自一个小女生之手,蛋糕很小,一个人吃的那种,一口咬下去那种。

但是阮永彬不会一个人吃。

他把蛋糕递过去:“谁要吃么?”

“这么粉的少女心,给我们糟蹋不好吧,哈哈哈。”刘皓说,“给你一个人的,你就自己吃吧。”

“那多不好意思。来嘛,一人一口。”他很开心的表情一直挂在脸上。

“我想吃,这个奶油颜色很漂亮。”郭阳说。“但为什么没有叉子之类的,这个直接咬的吗。”

“你咬我不介意的。”

“嘿嘿嘿我还是掰吧。”

他伸手,从下面没有奶油的地方下手,那块小小的蛋糕被撕扯开。

“啊!”郭阳突然松手,鲜艳的奶油掉在地上,一大坨很难看,他举起手,还没有反应过来。

没有人反应过来,他们都看着郭阳的手指。

红色的血滴掉下来,晕在奶油里。

郭阳把手指含进嘴里,不是很大的口子,只是破了皮。但是他心很慌。而且他不敢抬头看阮永彬的表情。

阮永彬还是拿着蛋糕分享的姿势,那块被撕开的美食里,一片长长的刀片,突兀刺在那里,刀尖还挂着甜腻香味。

阮永彬这才吓得松手,地上两摊奶油,刀片掉到地上。那是普通的美工刀,很锋利。

“永彬。”刘皓讷讷开口。他还在消化这个事。
唐昊都吃惊地张大了嘴,他难以置信。
赵禹哲骂了句脏话,林枫默默捡起刀片,放在一边当证据。

如果刚刚阮永彬一口咬下去了.......

所有人感觉到刺骨的寒冷。

“我做错了什么?”阮永彬问。“为什么?他想这样伤害我?”

“先打电话给经理吧,或者报警。”

为什么包裹没有邮递公司,为什么要用印刷体,为什么蛋糕里没有叉子,这些都有了恶心的答案,甜甜的颜色和信件都被收走了,整个呼啸都被震惊了。

那“希望永彬愉快享用我的心意”这句话,让人感到痛苦的寒意。

阮永彬觉得眼睛有点疼,他觉得有点丢人,男子汉大丈夫,虽然也才二十出头,但为这事想哭还是太夸张了,心里很闷,很想大叫或者怒吼,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发泄,他没有受伤,好像没有生气的理由。

“谁干的,这还是人吗?!”唐昊说。

“太过分了。这他妈......”刘皓粗口频出。

除了脏话,他们没办法发泄,阮永彬站起来,狠狠踢了脚墙壁。他大喘气,红着眼睛,大吼了声。

“我操/你/妈!!”他喊,“我怎么了,我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为什么???”

他很受伤,还是有泪水,一点点就被他擦去了。收到精美的礼物有多喜悦,现在心里就有多痛苦。

荣耀联盟呼啸战队官博很快爆出了这件事,俱乐部严厉表示,这事我们会追查到底,谁都别想逃。报/警,查看监控,四处询问,锁定嫌疑人,法/院传票,一个个按部就班。

这事简直震惊了荣耀圈,事件的中心人物阮永彬,信息收爆了,俱乐部几乎每个人都来看他,给他买好看的蛋糕,切开了分。

其他战队也都惊了,圈子总共就这么大,大把人发微博严厉谴责不法分子,安慰同行,呼啸的主力也坚决表示,没有人能伤害我们的队友。你出手,我们就杀你个片甲不留。

所有主力转发官方微博,发一模一样的话。

“保护我方治疗!”

自己的治疗都保护不好还怎么混?这是游戏里的说法,但他们发现队友真人的安全出现了这么大危机时,他们一阵后怕。

最后在多方的努力下,嫌疑人落网,被拘留,俱乐部说了,坚决不会让他好过的,大家自己训练自己的,不要分心。

粉丝们也受到了震动,他们再怎么骂,也是恨铁不成钢,绝不是想让谁真的受伤,阮永彬的粉丝个个气得要死,甚至哭着喊着说你退役吧永彬宝宝,我们都心疼死了。

呼啸召开了发布会,就这场“刀片事件”,要大家不要胡乱散布言论了,该受惩罚的人我们呼啸不会让他好过,我们的选手会更好地保护起来,阮永彬没去现场,他还在训练。

选手们录了视频表态,唐昊表示,这种手段下次不要再让我看见,真以为我们呼啸好欺负吗?线上线下我tm能打死——他又被刘皓踩了一脚。

刘皓表示,这种恶劣的事情,跟体育精神背道而驰,这种人,如果是黑粉那么麻烦你离我们远点,别粉呼啸了算我求你。如果是其他战队的粉,我真替你爱豆悲哀,谢谢。

赵禹哲表示,要是看人不爽,骂可以,大不了吵架。这么恶毒下三滥的东西,会遭天谴的,你等着。

林枫表示,你行你上,你能耐你大可来呼啸报名,不过可惜了你只能跟你的狱友组队了。

郭阳表示,阮永彬人这么好,我们呼啸都爱他!我们懒得跟什么下三滥的人纠缠,我们还要去夺冠,但自然有人收拾你。

阮永彬桌子上有很多蛋糕,这些天收到了很多,都跟俱乐部的分了。扫了一眼发布会直播,看着那个录像。

“噗噗。”他说,“怎么这事因祸得福了,我彬哥人气突然好走势。”

“别分心!阮永彬!”唐昊叫。

“来了来了!”立马想起现在还在训练,阮永彬赶紧冲上去,战局激烈,愈灵者跑地很欢快。他挥舞着十字架,神圣的光芒有力穿透硝烟。

他们没有说错,呼啸,会是一支可怕的队伍。

———end———

by.九方苍穹

其实是最近特别多的那种,给文手寄礼物然后里面加刀片,很多太太都受伤了,真是太恶毒了妈的。生而为人,生而为人啊。

我特别喜欢永彬hhh,呼啸必胜!敢惹我们土匪窝你真是活腻了。

你这样的要是在呼啸,会成为唐昊的水瓶,刘皓的键盘支架,再关门放赵禹哲的。

这文是没有cp向的,但是我本人是吃皓辉和昊翔。大家不要刷cp啦。

评论(71)

热度(76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