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乔鲁诺米斯达列传。

#没有对历史和司马迁大人有任何不敬的意思!! 

#cp:茸米。AI换脸。 

 

米斯达者,护卫队之神枪手也。布加拉提干部一年,米斯达为其属下,伐滚石,大破之,取其石,拜为性感枪手,以勇气闻于热情。 

乔鲁诺者,秧歌star也,为殴打舞铲阶级人。 

布加拉提干部时,得特里休。 

迪亚波罗闻之,使人遗布加拉提书,愿以虫箭请易女。 

布加拉提与枪手米斯达诸秧歌谋:欲予老板,虫箭恐不可得,徒见欺;欲勿予,即患亲卫队暗杀队之来。 

计未定,求人可使报章鱼者,未得。 

纳兰迦曰:“乔鲁诺可使。” 

布问:“何以知之?”对曰:“我尝有错题,窃计欲欺福葛,乔鲁诺止俺,曰:‘君何以知能欺他?’我语曰:‘福葛对我信之至,定能成‘茸茸谓我曰:‘夫福葛聪而你智障,三乘七为十五一眼便知,担心他用紫烟对你。君不如肉袒伏刀叉请罪,则幸得脱矣。’我从其计,福葛亦幸赦我。 

我窃以为其人勇士,有智谋,宜可使。” 

于是布召见,问乔鲁诺曰:”老板以虫箭请易特里休,可予不?”乔鲁诺曰:“他强而咱弱,不可不许。” 

布曰:“取特里休,不予虫箭,奈何?”乔鲁诺:“迪亚波罗以箭求女而护卫队不许,曲在护卫队,护卫队予女而迪亚波罗不予虫箭,曲在迪亚波罗。均之二策,宁许以负迪亚波罗曲。”布曰:“谁可使者?”乔曰:“布必无人,我愿奉木大往使,箭入我而特里休留老板;箭不入,我就木大他。”布加拉提于是遂遣乔鲁诺奉热情大小姐入总部。 

迪亚波罗坐老板椅见乔鲁诺,乔鲁诺牵特里休奏迪亚波罗。 

迪亚波罗大喜,传以示多比欧及暗杀组,暗杀组皆呼这么高兴不如工资结了吧。 

乔鲁诺视老板无意偿虫箭,乃前曰:“我有一言嘱咐特里休。”特里休乃回,乔鲁诺因将其吸入乌龟,倚柱,怒发上冲甜甜圈,谓迪亚波罗曰:“老板欲得女,使人发书至布加拉提,布加拉提悉召群议,皆曰‘老板贪,恐伤人,拖欠工资而且不给箭’。议不欲予你。 

我以为秧歌之交尚不相欺,况秧歌头子乎!且夺人天伦之欢,不可。于是布加拉提乃阿里五日,使我护送,拜送于你。何者?严老板之威以修敬也。今我至,老板见我列观,礼节甚倨;得女,传之秘书,以戏弄我。 

我观老板无意偿布加拉提虫箭,故我复取特里休。带她去逛纪梵希岂不美哉。 

老板必欲急我,我把纪梵希账单都记在你头上!”乔鲁诺持其乌龟睨老板,欲以出门。 

老板恐其破产,乃辞谢固请,召有司,指虫箭予乔鲁诺。 

乔鲁诺度迪亚波罗特以诈详为予虫箭,实不可得,乃谓迪亚波罗曰:“特里休,热情公主也,布加拉提恐,不敢不送。 

布加拉提送她时,阿里五日,今老板亦宜吟唱五日,设九宾于廷,我乃敢上其。”迪亚波罗度之,觉得说的好有道理,遂”帝王是我迪亚波罗哒!”五日,舍乔鲁诺魔屌馆。 

乔鲁诺度迪亚波罗虽照做,决负约不偿箭,乃使特里休偷的迪亚波罗银行卡,怀其卡,从径道亡,回去护卫队购物。 

迪亚波罗唱五日后,乃设九宾礼于廷,引护卫队乔鲁诺。 

茸茸至,谓迪亚波罗曰:“荒木庄自我爸以来一百年,未尝有黄金精神者也。我诚恐见欺于你而负护卫队,故令特里休归,还拿了你的卡。我知欺老板之罪当穿胸,不行我们比划比划,唯木大木大耳。” 

迪亚波罗和多比欧相视而嘻。 

绯红之王欲引乔鲁诺去,迪亚波罗因曰:“今杀茸茸,终不能得特里休也,而绝我和dio之欢,不如因而厚遇之,使归护卫队,布加拉提岂以特里休之故欺我邪!”卒廷见乔鲁诺,毕礼而归之,还看了他的绝活塞耳朵。 

茸茸既归,布加拉提以为贤秧歌使不辱于使命,拜乔鲁诺为护卫奶妈。 

老板亦不以箭予布,特里休亦终予她爸账单。 

其后老板伐护卫队。 

多比欧告布加拉提,欲与布为好会于斗兽场。 

布加拉提犹豫,欲毋行。 

乔鲁诺米斯达计曰:“男人不能说不行,示我弱且怯也。”布加拉提遂行,乔鲁诺从。 

米斯达送至门外,与布诀曰:“布加拉提,我知道你是心虚没有送回人女儿,不用多想,花花世界迷人眼,没有本事别赛脸。特里休一定帮着我们。”布许之,遂与老板会斗兽场。 

老板饮酒酣,曰:“ko no迪亚波罗窃闻布加拉提好钢管舞,请开始你的表演。”布加拉提钢管舞。 

多比欧前书曰“某年月日,迪亚波罗与布加拉提会饮,令布加拉提钢管舞。”乔鲁诺前曰:“我窃闻老板善为镇魂曲多重大合唱,请奏大合唱,以相娱乐。”老板怒,不许。 

于是乔鲁诺前进,因木大请老板。 

老板不肯大合唱。 

乔鲁诺曰:“让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意大利大姑娘。快点,不然小脸给你拽下来!”迪亚波罗无法,让多比欧嘟噜噜噜噜噜噜噜替之。 

乔鲁诺顾召纳兰迦书曰“某年月日,老板为布加拉提B box。”老板之心腹曰:“以波尔波遗产给老板。”乔鲁诺亦曰:“暗杀组工资结一下吧,里苏特已经去当铁匠了。”老板竟酒,终不能加胜于护卫队。 

既罢归队,以茸茸功大,拜为上位,宿舍位在米斯达之上铺。 

米斯达曰:“我为神枪手,有大功,而乔鲁诺徒以木大为劳,而位居我上,且乔鲁诺素小孩,吾羞,不忍为之下。”宣言曰:“我见乔鲁诺,必劝之饮阿帕茶。”乔鲁诺闻,不肯与会。 

乔鲁诺每朝时,常称四点了,不欲与米斯达争列。 

已而乔鲁诺出,望见米斯达,乔鲁诺更避阿帕基。 

于是纳兰迦谏曰:“我所以敬佩你,徒慕你之机智也。 今你与米斯达同列,米斯达宣恶言而君畏匿之,恐惧殊甚,连草莓蛋糕都吃不上了。我等不肖,请辞去。”乔鲁诺固止之,曰:“公之视米斯达孰与荒木庄?”曰:“不若也。”乔鲁诺曰:“我乔鲁诺乔巴拿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加入秧歌,最终成为秧歌star,不行的话只能回家继承我爸的夜之帝王了。不能搞不愉快,让迪亚波罗钻空子,职场关系要搞,要好好搞。 吾以为此者,以先大局之急而后私仇也。”米斯达闻之,露肚子,因至乔鲁诺门谢罪。 

曰:“我只是很喜欢草莓蛋糕才吃掉了你的,没有不喜欢你的意思。我就是很想吃草莓蛋糕啊!” 

卒相与欢,为长椅之交。 

 

——end—— 

By.九方苍穹。 

《史jo》 

图各位一乐otz. 

 


评论(24)

热度(3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