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对不起啊废话几句。黄金之风里大部分cp 都是外号组成的,尤其是暗杀组名字还都是食物名字的。

比如奶酪镜,蜜瓜冰,冷饮组或者切片组。

比如茶布(茶是外号),茸米(茸也是外号),草莓橘(外号)。茸布啊,茸茶啊,总之排列组合都是外号。

可燃垃圾组,威尼斯组就更别提了。


可是啊。


我就奇怪了。


里苏特和普罗修特你们是什么回事啊。


你们的cp 名叫里苏普罗,你们为什么不叫粥火腿呢。或者火腿粥?(甚至里普都不是,非要两个字,排面!

而且跟你们俩扯上关系后会让其他人失去自己,比如里苏特和梅洛尼的cp 就不叫里苏瓜,叫里苏梅。普罗修特和梅洛尼也会叫普罗梅,而不是瓜。


你们两个能让梅洛尼失去瓜格。


还有一个问题啊我就一起提出来好了。梅洛尼,到底是什么瓜啊??


高中的时候有学他的名字,注释是蜜瓜。我孤陋寡闻除了哈密瓜之外其他想不出来……可是哈密瓜是新疆的,给我好好当意大利人啊!!【推红色眼镜】,其他瓜还有甜的?西瓜?那怎么不直接叫西瓜?黄瓜丝瓜南瓜都不对,所以梅洛尼名字代表的瓜到底是啥啊。难道是香瓜?也是甜的……那他也可以叫香香嘛,加丘也有外号叫猫猫,他俩干脆可以叫香猫嘛【胡言乱语一气


梅洛尼再次失去瓜格。


占tag 对不起啦,但是我好想和人讨论一下【……。

评论(43)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