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jojo】粉红家今天的故事。

#昨天写了个《今天是谁来接我放学?》就在合集的上一篇,获得了很多好评,所以趁热打铁,来了前传。

#两篇配合食用更美味,无先后顺序,ooc,老板多比,粉红亲子,肾入。

 

特里休的十岁生日,瘦瘦小小的她还没有开始发育,精美的蛋糕上插了一个“10”的蜡烛,迪亚波罗坐在她旁边,低头温和地问她。

“女儿,爸爸好不好?”

“好!”

“那,再给你一个爸爸,怎么样?”

迪亚波罗是公司老板,多比欧是他的秘书,初出茅庐的新人十八岁就开始给他工作,现在已经两年了,他们确定关系也有一段时间了,迪亚波罗今年三十岁,多比欧二十岁,多比欧隐约知道男朋友有个女儿,但是他谨慎少言,不过问太多老板的家事,果然,时机到了,迪亚波罗在办公桌前给他一个深深的吻后,说:“我会在特里休的生日晚餐上,向她介绍她马上要多出来的父亲。”

“我太荣幸了,boss。”多比欧脸都发烫了,“我会和特里休好好相处,您的骨肉我一定视若己出……她今年多大年纪了?”

“哦,下周就十岁了。”迪亚波罗说。

多比欧用了一段时间才接受理解了这段奇妙年龄差,有点玄乎,但是这都不是很重要了,为了迪亚波罗他什么都可以接受。

特里休这边呢,让她愣了一会儿,跳跃的烛火中,女孩有点犹豫,但是她正在兴头上,所以孩子气地点了点头。

迪亚波罗雷厉风行,第二天就把男朋友带回来了。特里休有点怯怯的,多比欧也手足无措,他们初次见面,多比欧蹲下来,给了她一个拥抱,他身上的味道和爸爸的很像,肉体却还要再软乎些,爸爸抱起来就是硬邦邦。特里休的侧脸和迪亚波罗很像,从多比欧的角度来看,她绿色的眼睛和高挺的鼻梁,都和瓷娃娃一样美。

特里休低头不说话,多比欧抬起她的脸,才发现她眼里有泪水。

“你和爸爸结婚之后……”特里休哽咽,“你们会不会生个新宝宝,特里休就要去住福利院了?”

“天哪,宝贝,不会的。”多比欧说,“我们只会有你一个小孩,特里休,我现在还没有资格做你的父亲,你可以叫我多比欧。”

他直视着特里休的眼睛,说:“我不是来争抢你的爱的,我是来给你爱的。”

 

三个人的同居生活有生气多了,特里休觉得多比欧又像哥哥又像朋友,但是他的怀里靠起来又有父亲的感觉,当迪亚波罗加班的时候,多比欧就抱着她在办公室里等待,在以前,迪亚波罗不敢贸然使他俩见面时,一加班,多比欧就要独自在孤寂的办公室里坐着,特里休就得独自在家里缩着,而现在,她坐在他的怀里让多比欧为她涂指甲,咯咯笑着,细细的身子让多比欧心疼着是不是没有吃好,他把下巴固定住她的脑袋:“不要动了,啊呀,果然,涂出来了,这不是我的错。”

“就是多比欧的错!人家的指甲涂坏啦!”特里休说,她软软的嘴唇擦过多比欧的小雀斑,好了,现在口红也花了。

“回家了。二位。”迪亚波罗揉一把多比欧的头,又揉一把特里休的。

 

他们周末会陪特里休出来玩,游乐场里,特里休又想坐旋转木马,又怕高,只好叫迪亚波罗站在她的马旁边,扶着她,她在木马上高高低低,不知疲惫,多比欧把手机举起来摄像,转过他身边时,他就叫特里休看镜头。

“boss你也看看镜头啊!你很帅的!特里休这个姿势好!”

“我太蠢了,不要拍我了!”迪亚波罗喊。

“多比欧,你看爸爸像不像这匹粉红色的马,它的头发上也有黑点!”

“哈哈哈哈哈哈!”多比欧笑得捂住肚子,举着手机,“像极了,宝贝。”

 

他们轮流接特里休放学,轮流给她吹头发。给她晚安吻然后回去睡觉。特里休房间里有个秋千,那是迪亚波罗和多比欧在吵吵闹闹两个下午后合作给她做的,他们能为了绳子的长短争论半小时,吵多了就不自觉亲到一块去了,还得提防着书房里快乐画画的特里休,亲够了分开,再探头看看女儿有没有发觉来确定,特里休没有发觉,多比欧就把头顶在迪亚波罗的胸口得意地像个偷吃了冰激凌的小孩。

“我以为我给女儿多了个爸爸,但是实际上是我自己又多了个儿子。”

 

这天深夜是个雷雨交加的天气,一个炸雷突然响起,多比欧在迪亚波罗的怀里惊醒,他揉揉眼睛,摸起手机一看,才凌晨两点,嘀咕着这鬼天气,把头埋回去继续睡,然后迪亚波罗也醒了,他把自己的长发从多比欧的头下拿出来,自言自语:“好大的雷,特里休小时候最怕雷了。”

“她现在也还是小孩子嘛……才十一岁……”多比欧说。然后稍微清醒了点,“我去看看她醒了没有。”

“长大之后胆子应该大了点吧,她五岁的时候还非跟我睡不可。”迪亚波罗说,“你去吧。”

又是一个炸雷,多比欧自己都被惊了一跳,他打开特里休的房门,打开灯,果然,被窝里有个圆圆的团子,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

“特里休,特里休。”

“多比欧!”特里休从被窝里钻出一个头,短短软软的头发乱蓬蓬,“我正要去找你,可是下面太黑了。”

“我知道,爸爸说今晚我们一起睡呢。”多比欧安慰她,走过去,连同被子一起把团子抱起来了,特里休已经不小了,他们一直教育她男女有别,现在穿着小背心和小短裤,不可以给任何男孩子看。

三个人挤在一张床上,特里休缩在中间,她裹着自己的被子里,没有这个小熊的被子她就睡不着,迪亚波罗搂着她,把她的头发抚摸着,直到孩子在安抚下重新入睡,偶尔的雷声,也只是让她皱皱眉头,把脸更往父亲怀里埋罢了,多比欧在另一边睡下了,他把特里休背后没有掖好的被子整理好,然后把额头贴上迪亚波罗的,扶着特里休的肩膀,安心地睡了。

特里休:有一点点挤啦不过挤着还是很暖哒。

 

——正文end——

 

沙雕番外:

 

辣妹看着电视,一手拿着薯片吃着,绯红之王瞪着比鱼还大的眼睛给她的另一只手涂指甲油,辣妹一转头:“爸!!你这是什么品味,紫红色不适合我啦!而且还涂出来了,你的精密度是E吗!”

绯红之王:“是因为你一直在动啊,从小就这样,永远不会老老实实坐着!”

辣妹:“又开始翻旧账,还不是特里休多动,臭爸爸。”她把一块薯片给绯红之王头上的墓志铭吃了,故意气人一样,又继续自己开始吃。

绯红之王温柔:“乖女儿,我马上就把家里所有薯片全部吃掉。”

 

——end——

 

by.九方苍穹。

我不管,我要他们快乐!!!
为了回馈对我上一篇文的支持,我把上一篇文里回复的人又回复了一遍,热情邀请他们来吃后续(捂脸)是不是有点自以为是,如果有人没有被我提醒到,那么就是说明你的id我熟了我知道你不提醒也能及时看到的!

评论(38)

热度(1478)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