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jojo】一条街都在围观迪亚波罗哭。

#类型上来看,应该和我前两篇粉红亲子是一个味。


#只有友情向和亲情向。ooooooc高亮。


 


“你这鬼丫头,就是和那个什么布加拉提学坏了!”


特里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迪亚波罗吼出来了自己也后悔了,顿了顿,只好蹲下来,仔细跟她讲道理,“特里休,听话。布加拉提是男孩子,而且他年纪够大了,才能在胸口纹身,你不行,爸爸不同意。”


“可是……你之前答应了我,要是我这次期末考试考了前三名,就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特里休擦着眼睛。她才十一岁,但是很爱美,迪亚波罗和多比欧够纵容她,给她买有猫咪图案的指甲油和小口红,可是她今天语不惊人死不休,开口就是要去纹身。


“不可能。”迪亚波罗冷静地说。


他知道隔壁布加拉提和特里休关系好,那小子做什么特里休都跟着学,直到他一个远房表弟过来暂住,说什么8×9=3这种哲学话题,还会分析情感问题,迪亚波罗如临大敌,现在好了,特里休真的学坏了,她要学布加拉提纹身去了!


“纹身特别疼,而且洗不掉,你以后不是要当歌手吗,穿不了漂亮衣服怎么办啊?纹身要流血,你怕不怕?哎呦,你不是打针都会怕流血了吗…………”


木大木大,迪亚波罗这样苦口婆心都是木大木大哒。特里休满脸都是“爸爸说话不算数算什么爸爸”的不信任,还有对纹身狂热的期盼。


迪亚波罗只好在她新一轮的眼泪来之前,痛苦地妥协了。


布加拉提,你小子害人不浅啊你这小子。


迪亚波罗带着她来了纹身店,他牵着特里休,趁着她好奇东张西望的功夫,贴近柜台人员的面前,低声:“老兄,帮个忙,我女儿十一岁,硬要来纹身,你就哄哄她,说价钱要十万里拉,她爸真没这么多钱。演好点。”


柜台人员一脸了然的表情,点点头,他弯下腰,煞有其事地说:“女士,您要来纹身吗?”


“是的。”特里休端庄地颔首。


“好的,那么请问您想来个什么样式呢?”


迪亚波罗手插口袋,盯着特里休粉色的头顶,然后特里休回头看了看他,蹦蹦跳跳地跳回来,把迪亚波罗的手臂拉扯下,仰着头大声:“我也要在,在手臂上纹这个花纹,请您帮我纹得像我爸爸一样帅!”


“爸爸。”特里休又回头盯着迪亚波罗的眼睛,“你能受得了这个痛的话,那我也一定可以。”


 


————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boss,您情绪能不能稳定一点,这还是大街上,你把头压我肩膀上哭真的不好……好了我真的一个人背不动你们两个人好吗。”肩膀负着个大人手上拖着个孩子,多比欧有气无力。


 


——end——


 


by.九方苍穹。


 


自从公布了自己是特里休爸爸粉后,九方苍穹ooc的雷文愈发肆无忌惮了起来。

顺便打个广告如果您觉得这种设定还挺甜的话,合集上一篇和上上一篇应该可以满足您。


评论(27)

热度(115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