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T:如何从0开始成为一名同人文手?

精神小伙不请自来。

热评们都是人间真实,对,冷圈,冷圈,冷圈。

拿我来说,我当年看全职高手的时候,嘻嘻哈哈地觉得刘皓x陈夜辉非常好吃。

然后那厮动漫化,陈夜辉的颜是偷心的贼!我震惊了!太宰治在《人间失格》里曾经说过:“你吃一对cp,你肯定是馋受的身子。”我搜遍全网,惊讶地发现没人写也没人吃!而我自己开始写的一些被列表称邪教。于是我就,在朋友的介绍下来了lofter,各位可以搜【皓辉】这个tag,大概八成是我产的,两成都是被我感染的兄弟,我自封为皓辉教教主,当然,就是一个写手了……

其实以上也是带点开玩笑的成分,仔细回答这个问题的话,当然不止吃冷cp这么简单,还得有爱和一点文字功底(热评们也讲过)爱是燃料,功底是可以练习出来的,所以各位共勉,加油吧!lofter上的每个人,一开始注册的时候,所有的数据不都是从0开始的吗!

感谢您看到这里,这里九方苍穹,欢迎来我合集里吃皓辉粮!(你又开始传教了是不是)以及其实我现在对全职是淡而没退的状态,现在沉迷JOJO哈哈哈~

总之下笔去写吧,让全世界看到你对文字的爱吧!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