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Q:老师写文超级可爱!!!(先夸为敬)想问老师 在jojo里的本命是谁呢 还有喜欢上他们的契机是什么w

感谢你的夸奖和喜爱【鞠躬】我的本命,每部都有,不过我主产黄金之风就说这个吧。几乎是全员粉,比较偏心的就是……伊鲁索嘿嘿,还有提查诺,太难说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觉悟任何一个人我都能开个讲座【不】这两个人是长得真的好好看,完全没有一点点缺点【哭】镜子战也是我最喜欢的战斗,不只是他好看,是那里体现了福葛和阿帕基的觉悟以及阿帕基和福葛接纳乔鲁诺,看得很舒服。然后奶酪镜真的好吃……再提本命的话就是星辰十字军,我最喜欢的团队。他们每个人都在打boss,迪奥卡兹吉良吉影迪亚波罗,都和十字军的成员打过,他们真的精神不灭。还有很多喜欢的人啊,一开始入jo爱上迪奥,因为我是反派控,然后看一部爱一部,现在是沉迷暗杀组ww本命就是大家!【无用的总结】最后也感谢你,谢谢支持!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