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JOJO】昵称有助于爱情发展。

#来了,开屏雷击来了,现在跑还来得及噢。

#ooc,巨大ooc,沙雕。

#cp:奶酪镜,蜜瓜冰,里苏普罗

 

 

“………。”

伊鲁索和普罗修特把梅洛尼夹在中间,一起看着梅洛尼的娃娃脸。

“这是……娃娃脸从亚洲那边得到的情报,是吗?”

“是的。”梅洛尼说,“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对繁殖会有作用吗?”

“啊,看这个翻译,我觉得不妙呢。”普罗修特拿起一块蜜瓜咬了一口,然后被伊鲁索夺走吃了,“喂你自己拿啊!”

梅洛尼:“喂,两位哥哥,不要只顾着吃喝,帮我看看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研究价值啊!”

普罗修特:“可是这个很奇怪,和你一样变态,你敢被贝西看到,我就杀了你。把你切成蜜瓜块给伊鲁索吃掉!”他拍了一把梅洛尼的头。

伊鲁索:“嗯……这个称呼,我只能说,恶心他妈夸恶心。”

普罗修特:“好恶心。”

伊鲁索:“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

普罗修特:“恶心到家了。”

伊鲁索:“恶心他妈哭恶心。”

普罗修特:“恶心死了。”

俩人击掌,普罗修特开心了还把伊鲁索盘了盘。

梅洛尼皱眉,理了理眼罩:“啊,那就头疼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队长他们不是应该采购回来了吗,问问他们的意见吧。”

他看向后面的两个人:“在他们身上实验下,看看他们会不会有繁殖的冲动。”

普罗修特有点为难地看看表:“这才几点……”

旁边的贝西探头:“大哥,你们在说什么?”

索尔贝和杰拉德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把他的头扭回去:“看你的电视。”

 

门外,里苏特停车,加丘和霍尔马吉欧下车了,提着东西,里苏特要把车停到地下车库里去,加丘在后备箱拿东西,霍尔马吉欧先提着两大包食物走回去了。

霍尔马吉欧打开了门:“我们回来了,来,贝西,你的牛奶。普罗修特,你让我买的胡萝卜我也……”他抬头,就被前方三双灼灼的眼睛盯住了。汗毛直立。

“……怎么了。”

梅洛尼指指这个表,伊鲁索会意,他看看屏幕随便找了一个,又郑重地看看霍尔马吉欧:“喂,你这个嘟嘟宝,你过来。”

 

霍尔马吉欧谨慎地回头看了看,又回头,跟伊鲁索惊恐地对视。

“没听见吗?我让你过来,大头仔。”伊鲁索不耐烦。

霍尔马吉欧把东西放下,卑微地把手搓搓:“这是什么新的暗号吗……我被暗杀组开除了你们用恶心人的方法赶我走是吗……”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在叫你,这是爱称!”伊鲁索说,“甜豆豆!小皮蛋!我的糖罐罐!”

“啊啊啊!”霍尔马吉欧跟地板烫脚似的弹起来就往外冲,加丘在后面扛着两袋面粉怒吼着看着他走了:“干什么啊霍尔马吉欧!你鞋跑掉了!”他一脚把一只鞋踢过去,自己也进了门。

“他什么毛病啊?!”加丘进了门,把面粉放下了,“好渴,给我一杯水!”

“好的,咪咪猫。”梅洛尼说。

“??”加丘一个寒战,他瞬间背靠墙壁站得笔直。

“不喜欢这个?”梅洛尼继续找,“嗯,加丘,你是我的甜心菜,你是我的蜜糖宝贝,以后你叫我小瓜瓜吧,我挺喜欢这个名字的。”

加丘瞬间替身护体,指着梅洛尼:“我警告你,你再这样,别怪我不客气了,什么蜜糖宝贝,恶心得我好想吐……”

“那甜心宝贝?甜心菜宝贝?Di Molto……”

“我去请队长揍你!你个臭不正经的!”加丘吼,忙不迭也冲出去了。

“回来,回来!”梅洛尼急得站起来,“为什么会跑?不是说会有繁殖的冲动吗?是我梅洛尼不够骚了,还是你加丘眼光高了?”

“我觉得小瓜瓜挺可爱的。”伊鲁索实事求是。

“我也觉得。”普罗修特公正无私。

“失败两个了,就等队长了。”梅洛尼叹气,“大哥,所有的荣光都押在你身上了。”

 

里苏特才出车库,就看见霍尔马吉欧和加丘赛跑似的冲了过来,然后他俩扭曲着表情冲到他身边抱住了他的手臂。

有个两米多的依靠就是好啊!

“干什么,这是干什么,你们已经过了撒娇的年龄了,加丘你昨天还说自己是个男人了学会刮胡子了,霍尔马吉欧你鞋呢?”

“队长,大事不好了,简直是地狱绘图,而且我有预感你也不能幸免……”

“啊啊,我也是,里苏特你一定要挺住敌人的攻击啊!”

这么说着,他们又到了门口,里苏特把霍尔马吉欧和加丘护在身后,满脸疑惑地和对面的三个人大眼瞪小眼。

“普罗修特!冲啊!”梅洛尼抓住普罗修特。

“大哥就靠你了!”伊鲁索抓住另一边。

 

“队长!”加丘抓紧里苏特的袖子。

“队长加油!”霍尔马吉欧抱紧。

 

贝西再度回头忧心忡忡:“你们不要分家啊我很难办的……”

索尔贝和杰拉德再次把他头正好:“不会分的,别管大人的事。”

 

“里苏特。”

“嗯。”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敢。”

战场风起云涌,杀气腾腾,无形的气场升腾起来,令人难以招架。

普罗修特微微一笑,他在娃娃脸上扫视一番,开口了。

 

“小坏蛋!”

“……!?”里苏特后退一步,但不愧是里苏特,他后面两个人都窒息了,他还能面不改色。

“……哎。”

 

加丘和霍尔马吉欧肩并肩做出那个神奇的名场景的表情:“真不愧是里苏特!”

“轻易就接受了别人无法接受的事情!”

“真是令人崇拜啊!”

 

普罗修特眉头一皱,加大攻势:“里苏特,你这个小乖乖,你是我的小可爱,你是我的布丁派,你是迷人精,你是——”他手指里苏特,慷锵有力,“玩!具!熊!老!大!”

 

“你怎么隐身了,你逃跑了是不是?!”普罗修特指出。

“队长,把我和加丘也救救吧!我们藏在你帽子里就行。”霍尔马吉欧二度卑微,“小脚!”

霍尔马吉欧和加丘也缩小后凭空消失了。

 

最后实验的结论是,大失败,那三个人不知道逃哪儿去了要梅洛尼一遍遍信誓旦旦地保证自己已经删除了这玩意后才再度出现,霍尔马吉欧都快出现战后应激反应了,听不得“小”字,想把自己替身名字改成大脚被大家劝回了头。

 

娃娃脸,你可长点心吧!

 

——end——

by.九方苍穹

 

这个图是我空间里的,不是我的,但是我家以前也有这种书哈哈哈哈什么甜蜜短信之类的,真的好好笑……有朋友讲一看到我id就笑出声了,哈哈哈条件反射了对吗【挠头】


中间有梗是蔡明老师的,蔡明老师和潘长江老师的荧幕cp是我的白月光

 

 

评论(52)

热度(70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