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JOJO】吉光片羽。

#用这么美好的词指自己的屑脑洞,真是自我抬举(笑)

#就是一些存在很久的梗但是没有下笔,因为都是片段,兔子的尾巴长不了的那种。

#关键词:护卫队,粉红亲子,拍戏梗,请根据个人口味挑选食用w

 

☞护卫队☜

虽然并大不了几岁,但是布加拉提和阿帕基都像大家长一样,照顾那几个小鬼。在他们成年的时候为他们准备礼物。

米斯达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是一把为他量身打造的枪,他爱得不行,当即就把送他礼物的阿帕基抱起来转圈,阿帕基嫌弃的咆哮和布加拉提的笑声夹杂在一起。

纳兰迦十八岁时,他得到了一架精美霸气的飞行器,是遥控的,因为他没有飞机驾驶资格,所以不可能得到直升机的。他激动地流眼泪了,抱着阿帕基和布加拉提语无伦次,阿帕基好怕他的鼻涕蹭到自己衣服。

福葛十八岁的时候,他被带到阁楼,这里居然被装潢成一间不小的图书馆,他感兴趣的领域足不出户就可以研究了,他有天赋,可能还会上大学,他也哭了,说自己拥有整个欧洲最棒的天堂了。

乔鲁诺十八岁的时候,吃过早饭,阿帕基就把一个小盒子递给了他。乔鲁诺在万众瞩目下打开了这个盒子,是一把小茶壶。

“哎……谢谢阿帕基,布加拉提。”乔鲁诺收下了这个茶壶,什么也没有说,“我很喜欢这个礼物。”他本来就没有过生日的习惯。

他把这个茶壶拿来喝水的时候,才注意到壶底有个拉链,拉开以后,居然掉出一把车钥匙,他福至心灵,拿着钥匙跑到车库,果然最显眼的位置,一辆每个男孩都心驰神往的敞篷红色跑车精神地等在那里,他跑过去摸摸车身,车库门口布加拉提和阿帕基的说笑声传来。

“雷欧,我都说了不要这么逗他,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噗嗤,小子,上去试试手感吧,比你十五岁的黑车是不是好多了?”

 

 

☞粉红亲子☜

特里休在感情方面单纯无比,被篮球队的队长一个阳光的笑容拨动了心弦,可是那个渣男和她玩耍了几周后,就迷上了隔壁班更开放大胆的班花,男孩冷酷地对特里休说:“抱歉啊特里休,你很可爱,但是我们不合适。”

特里休又委屈又生气,闺蜜们都哄不好:“渣男,他天天带着他的新欢在我面前耀武扬威呜呜呜……”

迪亚波罗了解了事情,他拿出了老板的风范。

“为我效忠的时候到了!各位,尽情展示你们的荣光吧!!”

 

早上,全校看着特里休抱着梅洛尼的腰疾驰机车而来上学,梅洛尼扶下她,把她送到门口。

放学,全校看着加丘开着拉风的红色跑车接她放学,虽然满脸不耐烦但还是给她开了车门。

课间,教室门口出现普罗修特的俊脸,他走进来把一件外套披在特里休身上:“小粗心,今天降温。”

午饭,霍尔马吉欧笑嘻嘻地给她送饭,还顺便给她的闺蜜们发了巧克力。

体育课,特里休跑完步休息呢,一条干毛巾被扔到她脸上,她拿下来一看,伊鲁索手上拿着运动饮料和小电扇。

“特里休!!你给我们一条活路吧!”她的女同学们哀嚎遍野,她的渣男前任泪流满面:“特里休。你也给我一条活路吧……”他的背后两尊煞神一样的人是里苏特和阿帕基,只要他靠近特里休搭讪,他就要挨打。

图书馆,特里休面前福葛一丝不苟给她补习功课。

放假,纳兰迦亲亲热热地替她提书包还陪逛街。

家长会,布加拉提穿着得体:“老师我来了,特里休的父亲很忙,我来了解一下她的在校情况。”

运动会,乔鲁诺在人群中举着相机:“特里休,看这里。”

晚修放学,米斯达等在门口送她回家。

 

“让亲卫队的几个待命,目前他们都派出去了……什么?索尔贝和杰拉德还没有?明后两天去接她放学,今天是贝西去。你自己也安排上,很好,多比欧……我自然要压轴出场,我看哪个混蛋小子还敢靠近我迪亚波罗的女儿!”

 

 

☞拍戏梗☜

拍戏梗,霍尔马吉欧和纳兰迦拍完了街道火拼,他俩收拾收拾,一个杀青一个休息,然后结伴去庞贝找福葛和伊鲁索。

路上霍尔马吉欧一直拍视频回馈粉丝,一边和纳兰迦打嘴炮,纳兰迦打电话给那边的工作人员,得知了人数后,提出带冰淇淋去。

霍尔马吉欧:“靠,这么热的天,拿十个冰淇淋走去?你疯了吧?”

电话那头是遥远的伊鲁索的声音:“老子要吃冰淇淋!操这个衣服真的热死了,我中暑了……”

霍尔马吉欧:“………前面有个冰淇淋店。”

 

伊鲁索中场休息,坐在伞下面扇扇子,乔鲁诺在背台词,几个人聊天,纳兰迦从后面跳起来捂住福葛的眼睛:“猜猜谁来了!”

“操,快放手!眼珠子都被你扣出来了!”

几个人蜂拥而上把冰淇淋抢走了,布加拉提和米斯达在另一边拍列车战,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和普罗修特贝西的合影,里苏特评论:“米斯达肯四个人合影了?”

米斯达回复:“我靠对哦!布加拉提快删掉啊啊啊!”

普罗修特回复:“干得漂亮里苏特!会说话就开讲座!”

梅洛尼评论:“米斯达你看现在是几个赞。”

加丘评论:“米斯达你看现在是几个转发。”

米斯达评论:“楼上两个等着,你们看下场戏我和乔鲁诺干不干你们就完了。”

迪亚波罗评论:“米斯达你看上面几个暗杀组的人评论了。”

米斯达评论:“导演你也!好,我滚。”

 

庞贝的几个人笑死了,霍尔马吉欧把洒满开心果碎的冰淇淋递给伊鲁索,他一边笑一边咬了一大口,拐拐霍尔马吉欧:“你快告诉米斯达他另外四个队友现在聚在我们身边。”

“干嘛啊总是害他!”霍尔马吉欧举起手机,“米斯达的四个队友看过来,合照!”

纳兰迦严厉制止:“不!怎么可以这样呢!”

然后纳兰迦,福葛,阿帕基和乔鲁诺都比出四个手指头,摆好姿势站在一起:“要摆这个阵,拍吧。”

霍尔马吉欧发布图片:“@ 米斯达。你可识得此阵。”

米斯达评论:“我jdbxuh裂开shdj”

米斯达评论:“再见了啊几位,以后见面,也别打招呼了啊。”

 米斯达评论:“心已经碎了,天台风好大。”


——end——

by.九方苍穹

 

哈哈哈发完了,本来这些梗都是攒着准备开大的,但是久而久之没内味了,今天一起放出来好了。以及拍戏这个梗我特别喜欢,以后可能会继续迫害,粉红亲子的话我的粉红亲子一直都是这味,特别ooc但是我太爱特里休了otz。

拍戏梗里有一丝丝奶酪镜,应该不雷吧?我好喜欢大家乐呵呵在一起啊靠。


 

评论(51)

热度(76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