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JOJO】迪亚波罗校长的孔雀舞。

#听我说,我九方某人又来辣你眼,这个梗想必大家在空间里看过吧?就是一道小学语文题被网友们魔改集合,原作者可能有很多,我实在找不到,擅自借梗,对不起!以及一部分句子也是我创造的哈哈

 

迪亚波罗校长今天很忙。

波尔波老师今天有事请假,他帮忙来改波尔波所教的班级的语文作业,这个班的孩子都特别调皮,他提醒自己,一定要抱着宽宏和爱。

语文题:“请将下列词语连成句子:我,校长,孔雀,舞,一支,跳了,爷爷,给。”

多比欧的作业工工整整:“我给校长爷爷跳了一支孔雀舞。”

迪亚波罗满意地打了了圆圈,真棒啊多比欧,不愧是我得力的班干部!

第一大组。里苏特为组长。

里苏特:“校长给我爷爷跳了一支孔雀舞。”

迪亚波罗评语:“?尊老爱幼,问题不大。”

普罗修特:“校长给爷爷我跳了一支孔雀舞。”

迪亚波罗评语:“为什么说脏话?而且你怎么就是爷爷了?!”

梅洛尼:“我爷爷给校长跳了一支孔雀舞。”

迪亚波罗评语:“你爷爷好妖娆啊。”

加丘:“爷爷我给校长跳了一支孔雀舞。”

迪亚波罗评语:“有劳了您。”

霍尔马吉欧:“孔雀爷爷给我校长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给孔雀爷爷歇歇吧。”

伊鲁索:“我校长给孔雀爷爷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孔雀爷爷和我斗舞呢。”

索尔贝:“孔雀校长给我爷爷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孔雀到底是不是一个人名?”

杰拉德:“孔雀校长给爷爷我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又开始了是吗。”

贝西:“孔雀我给校长爷爷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孩子,你到底什么物种。”

 

迪亚波罗十分疲惫,他打开了第二组。布加拉提为组长。

布加拉提:“孔雀爷爷给校长我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你想当校长?”

阿帕基:“校长我给孔雀爷爷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替布加拉提斗舞?”

福葛:“爷爷校长给我孔雀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校园老龄化。你的孔雀好大的官威。”

纳兰迦:“爷爷校长给孔雀我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你就是福葛的孔雀?”

米斯达:“我给校长孔雀爷爷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原来孔雀爷爷就是我?”

乔鲁诺:“校长孔雀爷爷给我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你想得美。”

 

迪亚波罗累了,他搓搓脸,打开了第三组。组长是史克亚罗。

史克亚罗:“我给孔雀校长跳了一支爷爷舞。”

迪亚波罗评语:“???我觉得我打开潘多拉盒子了。”

提查诺:“孔雀给我校长跳了一支爷爷舞。”

迪亚波罗评语:“我就知道。”

乔可拉特:“我给孔雀爷爷跳了一支校长舞。”

迪亚波罗评语:“????”

塞可:“孔雀给爷爷我跳了一支校长舞。”

迪亚波罗评语:“流水的舞,铁打的爷。”

卡鲁尼:“校长爷爷给孔雀跳了一支我舞。”

迪亚波罗评语:“…………………………………。如果一定是舞,为什么还是我跳。”

 

迪亚波罗痛不欲生地打开了第四组的作业,组长是卢卡。

卢卡:“孔雀,校长,爷爷,给我跳了一支舞。”

迪亚波罗评语:“看来你欺负同学是真的。”

沙雷:“我跳了一支孔雀舞,给校长爷爷。”

迪亚波罗:“哎。好孩子。”

兹凯罗:“我给跳了一支孔雀爷爷校长舞。”

迪亚波罗评语:“完全不知道是什么舞。”

 

迪亚波罗收起红笔,眼神茫然,门口特里休拿着自己的作业:“爸……校长,我早上忘记交作业了。”

“……特里休,直接在门口读吧。”

“嗯。校长跳了!给我爷爷一支舞!”

“孔雀已经没了呢……”

 

“爸爸!你还好吧爸爸!”

 

——end——

 

by.九方苍穹

 

我太快乐了靠……又快乐又屑……大概有好几句是我自己再创造的,我被自己的聪明才智折服……


评论回复较慢请多包涵

评论(193)

热度(1767)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