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奶酪镜】关于我和你的迪斯科。

#小段子而已,只是最近被张蔷女王的《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洗脑了,满脑子都是这两个男人在舞动。

#顺便一提原著时间2001,正是意大利人民真蒸汽的好时候。复古太搭了。

#彩蛋!我本人倾情为奶酪镜伴奏,前奏是灵魂!

点击此处听九方苍穹原声大碟 

 

 

桌上的玻璃杯里是柠檬水,加丘提供了冰块,冰块浮在淡金色的液体里,里苏特和普罗修特坐在沙发上谈话,普罗修特咳嗽了几声,把烟按在烟灰缸里,烟雾从他的嘴唇间随着他的声音扩散出来,里苏特姿势比较放松,他打量其他人的眼神很是平和。

梅洛尼靠在沙发上,他偶尔抬头听听别人说什么,然后迷一样笑笑,又再次面无表情。

“好了好了,插上电就可以了。”霍尔马吉欧的声音倒是高亢,配合他的伊鲁索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你倒是插啊!我举音响手都酸了!”他的人藏在音响后面。

 

插头一插进插孔,瞬间那个大灯球就亮了,索尔贝配合地按灭了大厅的灯,满屋子飘满了光斑,这群人才有了笑声和讨论。

“来吧,蹦迪吧兄弟们,加丘你来打碟。”

加丘很专业地斜戴着耳机,酷酷地比了个摇滚手势:“我是专业的。”

 

电音爆起,杰拉德率先欢呼,明明暗暗的气氛中,他和索尔贝一边喝汽水一边笑,贝西乖乖地坐在桌子上,摇晃着腿,普罗修特推了一把里苏特,好像笑着让他下去跳,里苏特摇头了,他和普罗修特拉扯着,梅洛尼站起来打着拍子抖腿,他的节奏和加丘的不合,却踩了加丘骂声的点。

 

全场最快乐,霍尔马吉欧,伊鲁索。

“打开录音机,打开唱片机。

让音乐开始,让节奏不停。

不要不理我,不要讨厌我。

我们的约会,你不能迟到。”

 

霍尔马吉欧能看见伊鲁索大笑的脸,灯扫到他脸上时,他的嘴角,他的睫毛都格外清晰,他和霍尔马吉欧面对面跳舞,说是跳舞,其实就是自由发挥的蹦迪,他的双手按住霍尔马吉欧的:“这样摇,这样,你好僵硬!”

“你说什么!”霍尔马吉欧故意喊,在动感的音乐中装聋作哑。

“你好僵硬!”

“谢谢,我也爱你。”

“去你的吧!”

他们跳着,发热也不停下,霍尔马吉欧抓住了他的手,伊鲁索困惑地看着他,他们两个就这样对视着牵手着,在光怪陆离中踩着节奏,伊鲁索甩了下头发,反抓住霍尔马吉欧的手,凑近在他耳边问:“你是怕走失在菜市场的小男孩吗,蹦迪还拽着我不放?”

霍尔马吉欧另一个手抬起来抓住了他的辫子:“你的脉搏跳得比平时快,我想抓在手里。”

“你真的很无聊,真的。”

“是吗,那这样如何?”霍尔马吉欧冲动地吻上了他的唇角,伊鲁索摸住了自己辫子上的那只手,微微低头和霍尔马吉欧将嘴唇契合。

 

“每当迪斯科音乐一响起,假装我们还是在一起。

你能听到我的心在怦怦跳,你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在闪烁的黑亮交替中莫名其妙亲得很带劲,可能是运动了让他们都格外兴奋,也可能今晚他们本就兴致勃勃,这一切水到渠成。

 

“迪斯科!怎么可能不知道?

迪斯科!怎么可能都忘掉?”

 

霍尔马吉欧把伊鲁索按在墙上,伊鲁索的手臂搂着他的脖颈,他们的嘴唇都滚烫非常,分不清是谁捂热了谁,也不在乎此事。

 

梅洛尼还在练习踩准加丘指定的点,贝西饶有兴趣地品尝没有尝试过的威士忌,索尔贝和杰拉德认真地在跳舞,里苏特笑了,他向普罗修特举起柠檬水:“敬迪斯科。”

普罗修特也笑了,碰了碰他的杯子。

 

“敬迪斯科。”

 

 

——end——

by.九方苍穹

本文毫无营养,我目的只有二

一是让奶酪和镜子在我喜欢的场景里,偷偷打啵

二是邀请大家听这首我新爱的歌,还有我。


我想当歌手!【爆言】

评论(32)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