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Q:老师你好!!!!!我好喜欢您的文章还有为什么没人叫你九方斗鸡×想问一下怎样会产生这么多有趣的想法!!

因为我本身很沙雕,就是完全是一个屌丝的那种。(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笑

至于第一个问……其实如果别人叫对我名字我会很开心的(大笑)我名字的来源提问箱有解释过(指指)之前的万恶之源虽然也来自我自己,但也是一种自黑啦,博君一笑。

以及在这里爆料一个真相,那就是我本人笑点其实非常高,看什么搞笑视频什么的都是面无表情,别人笑得前仰后合的东西我也就是微笑,所以每次遇见能把我逗得大笑的那种梗我会记下来,这种梗一般能给普通人带来重击(哈哈)所以我是面无表情写那些沙雕文,但是看别人笑我就会很开心。多笑笑!

所以我的梗很多来自于网络啊或者来自我自己脑洞啊,会把我自己逗笑的那种,我知道一定可以逗笑别人。(巨ooc 不提倡…(对手指

晚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