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咱们不能落下风。

里苏特带领队员向新教父效忠,野兽们跟着他们的头狼来到了总部,来会一会金发碧眼的生命之神。他们冰冷的吻落在乔鲁诺的手背上,为了表示谦逊,垂下眼皮看他。


乔鲁诺腰背笔直,他示意黑色虹膜的队长坐到他的对面,来跟这位爱臣交流交流感情,宽大柔软的单人沙发,里苏特坐下,他拿起一根烟,叼上了嘴唇,眼神沉静,架着腿不动了。

他的面前递过来六只打火机,火光中他的表情还是不变,他的队员们沉默不语,他们簇拥着里苏特,为他点烟,像簇拥着他们真正认可的王,而乔鲁诺,静静看着这一切。


乔鲁诺宽容地笑了笑,他微微探身,从桌上拿起了一个勺子,用同样的手法叼上了唇。然后靠坐着不动了。他面前递过来六个布丁。

我们赢了。乔鲁诺心想。我的布丁五颜六色,更好看。米斯达的焦糖,布加拉提的牛奶,阿帕基的红茶,福葛的草莓,纳兰迦的橘子,特里休的水蜜桃,完美,我的好队友。


布加拉提拿出纸巾擦住他的嘴,低低的声音:“别叼着勺子了你的口水……”

普罗修特直接用袖子,低低的声音:“别看对面看呆了你的口水也……”


——end——

九方苍穹。


憨憨对视。

叼着东西发呆真的会流大量口水,别问我为什么知道。也不要问我同时被三个救急的人擦口水是什么感受。


哦补充一下,索尔贝杰拉德没死,但是八个打火机的话,太热了。

乔鲁诺的口水是馋的。

里苏特的口水是看对面操作看呆了。



评论(74)

热度(5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