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JOJO 】热情组织官方产粮。

#沙雕文,以及保护好自己的头,我的评论区都说自己头掉了我大晚上看评论吓得慌

#九方苍穹,业界专业ooc。雷ooc的快逃!

#cp老几样:奶酪镜,蜜瓜冰,里苏普罗,威尼斯组,茶布,茸米,草莓橘,老板多比。




迪亚波罗回家,摘下头盔,就接到了电话:“喂?抱歉刚刚骑车接特里休回家……什么事……什么?”

“热情”组织旗下自然有黑有白,他还罩着些娱乐行业。前几日有个拍电影的演员不听话,被他派人收拾了一顿,派去的是亲卫队的史克亚罗和提查诺。毕竟只是殴打普通人,那两个人绰绰有余,结果打完人后,导演看中了他们的脸,央求他们拍一组写真,这一拍不得了,史克亚罗和提查诺大红大紫了。

两位俊男自带黑帮危险气质,冷峻看着镜头,动作却又深情缠绵,提查诺的头靠在史克亚罗胸前,史克亚罗的嘴唇贴在他的头发上,这一张抓拍作为封面,写真集名字叫《邂逅威尼斯》,居然卖的比那破电影还火爆。

“尤其是演员本身就是黑帮,气质和眼神都浑然天成………”娱乐圈的干部小心地措辞,“boss,您要不再拨些人手,我发现这方面有很大商机,我们可以抢先别的黑帮一步啊……”

“又是你,前几天你跟我说费列罗家族后来做巧克力发大财,劝我去开饭店。今天又想拉我家的杀手们下海?”迪亚波罗不耐烦地把特里休的作业打开,一边签名一边打电话。

“老板,您就试试这一次吧……尤其是爱情这方面的题材最近尤其火爆,钱为什么不捞呢,您说是吧……”

“知道了,我考虑考虑。”



里苏特的房门都被锤爆了。

“队长!你金属制品扎到我了,麻烦替身收一收!”

“队长为什么又发刀……”

里苏特忍无可忍地开门,面对自己的一众队友,正愤怒举着手机电脑。

“你们吼那么大声干什么,那你去找乔可拉特啊!”

“乔可拉特发糖是好,但是他的作品都太限制级了,被封杀了。”

霍尔马吉欧的屏幕上正是里苏特和普罗修特的作业,微电影《我在撒丁岛等待你的列车》。

“别刀了别刀了,为什么你们喜欢这种be?”梅洛尼举着电脑。

“把老板打发了就行了吧……”里苏特无奈,“懒得想剧情了啊,干脆死了得了……”

“什么啊,可是现在人都对意难平的念念不忘,你们里苏普罗的热度在热情影视超话上高居不下,把蜜瓜冰都挤下去了啊!………你们这样看着我干什么,你们不在意自己的cp的热度?”

“在意。”普罗修特缓缓,“但是你这样喊出来就很gay。”

“我不同意be就能提高热度。”伊鲁索怕队友误入歧途,急忙,“你们看隔壁护卫队,他们不都是大团圆吗,热度也很高啊。”

“护卫队不是有be的吗,纳兰迦和福葛的广播剧《两隔的只有我们》就是be。”加丘推推眼镜。

“然后他们自己看不过去又改成喜剧了。”普罗修特叹气,刷新了数据,果然他们改名字了,叫《两隔的只有我们——按智商来算》。

“热度有这么重要吗?”里苏特还是在状况外。

“算进年终奖。”普罗修特淡淡。

“带上贝西我们再创造,其他对手肯定没有孩子。”不愧是里苏特,在得知有奖金后经营的脑袋比谁都快。

杰拉德和索尔贝居然成为黑马,一举冲到高峰,和威尼斯组相争“热情最真cp”杯,暗杀组和亲卫队杠上了,乔可拉特大放厥词:“发糖的我和发刀的里苏特,你们自己站队吧!”

威尼斯组稳定输出,可燃垃圾组紧跟辅助,暗杀组真的不服气,我们人多,热度还冲不上去?

在帮助队友冲的道路上,伊鲁索渐渐觉察到不一样的滋味。

“霍尔马吉欧,我怎么感觉,嗑cp比自己谈恋爱还爽……”

“你说的对。快快,蜜瓜冰tag更新了!”

“来了来了!”

“奶酪镜在干什么啊我去!”梅洛尼把耳机摔下来,“为什么排名这么靠后,加丘,我们得做些什么了!”

加丘一巴掌打向他:“你要再催更我会杀了你的,你自己已经鸽了那么长时间,还好意思叫我更!”

“我马上来。我去吸一口正主,回来就写。”梅洛尼拍拍脸。

他和加丘手牵手走出客厅,霍尔马吉欧和伊鲁索正搂在一起靠沙发上谈笑,一瞬间,十目相对。(加丘戴着眼镜)

回到房间梅洛尼下笔如有神:“Di Molto!!我嗑到真的了我马上就安排十万字,加丘你看到了吗,《沙发迷情》这名字怎么样,加丘,加丘……”他回头,发现加丘已经情绪太过激动倒在了床上。嘴里还念着:“真的……是真的……”

“加——丘——”

“这美妙的呼喊。”伊鲁索陶醉地把手放在耳边,“霍尔马吉欧,蜜瓜冰是真的。”

霍尔马吉欧在平板电脑上十指如飞:“我知道我知道!!!我看到了,他们手牵手,还进了同一间房间,我马上就画,伊鲁索你不要偷懒啊,你的大纲好没好啊?”

“还用你说啊,我都写一半了!”

“太太,求投喂啊!”



布加拉提威严地下令:“上啊乔鲁诺,冲啊米斯达!目前茸米热度居然直逼草莓橘,你们很有前途!”

“你在干什么啊布加拉提!”米斯达大吼,“你快和阿帕基自己努力吧!父母爱情杯都快被里苏特和普罗修特收走了,你们还不快点营业!”

“什么?”阿帕基垂死病中惊坐起,“里苏特和普罗修特不是拉郎吗,布加拉提快用你无敌的雨夜邂逅想想办法!”

“有粮就是大,管他拉不拉。”乔鲁诺冷静分析,“而且里苏普罗还带孩子了,你们必须比他们更努力!”

“比人数肯定不大行了……亲卫队那边怎么样?”

“势头强劲,一如既往。”

“我就知道。”布加拉提头疼,“我们也必须来狠的了。”

护卫队大招:cp联动。

纳兰迦带着福葛黑着脸推开门,乔鲁诺坐在床头,一声不吭。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恶心呢你,你什么时候喜欢我们枪手了呢,嗯?”纳兰迦大骂,“你之前不是不喜欢吗,现在组cp 有年终奖了,你就来了是吧?啊?抢草莓橘的年终奖来了是吧,我这次回家,把你那些有用的没用的都给你带来了,你看看吧……”福葛在他后面帮腔:“你还给他买那个护肤布丁,你看那个护肤布丁……”

“对,还有这个护肤布丁!”纳兰伽用航空史密斯砸他的布丁。

米斯达抱着枕头在后面欲言又止,福葛眼神命令他:“说词儿!说词儿!”

米斯达痛苦地摇摇头。

福葛比了个数钱的手势。

米斯达深吸一口气,豁出去了,拿枕头砸过去:“老公你说句话啊!”

“什么啊这都!”布加拉提破门而入,不敢置信,“我让你们想招儿,没让你们起内讧!暗杀组那么和谐,你们怎么这样……阿帕基呢,阿帕基看到了不骂你们才怪!”

阿帕基尴尬地举起了摄像机:“我摄像呢……”



暗杀组就非常和谐,他们新出的视频也是cp 联动,但是没有冲突,只有一片喜气洋洋。

霍尔马吉欧在家里摆弄他那模型,梅洛尼就满脸憨笑地推门而入:“老霍!你要老婆不要?你要老婆,只要你开金口,我就把他给你送来!”

“那……那就送来吧。”霍尔马吉欧腼腆点头。

“哈!”门被强力破开,一个威武雄壮的188男子自信地出现在门口,伊鲁索潇洒开场,“霍尔马吉欧!老子过来乱你心曲来啦!”

霍尔马吉欧战术后退一步,看向梅洛尼:“这什么龙卷风摧毁停车场一样的人,他怎么来跟我拜把子似的……”梅洛尼小声:“现在流行美强。他强点好。”

“不,梅洛尼。你和加丘,那才叫美强。”伊鲁索在门口男模立,再一甩头发,“霍尔马吉欧和我这叫丑强。”

他们这视频没录成,霍尔马吉欧和伊鲁索打起来了,普罗修特大吼“呀卡吗洗”都没人听。

总之大家的发展都欣欣向荣,最后迪亚波罗都来亲自压阵,他推出的是和多比欧的视频录像,迪亚波罗和多比欧对唱情歌,最后两人都痛苦不已,迪亚波罗哽咽:“小宝啊小宝……你不要哭了,我们的爱是七型的爱……我比你大整整十八岁啊十八岁啊小宝……你说你爱我,但是……你还是找另外一个适合你的吧……忘了我吧小宝……小宝……呜呜呜…”

多比欧大哭不已,举着电话流鼻涕:“不要……就算你35岁,我17岁……操还真的是十八岁……我不会离开你的……老板……”

特里休举着摄像机:我十几岁,我好累。


当然最后他们都大赚一笔,新兴产业大成功,我们赚啦!


——end ——

by. 九方苍穹

是民政局,我加了民政局。

供大家娱乐!哈哈哈~

以及我的jojo 合集马上到一百万浏览了,冲啊嗷嗷嗷!


补充:伊鲁索一句台词取自一个表情包,乱我心曲那个,表情包找不到了…


评论(143)

热度(1840)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