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YOUR SKY。

🌟哈喽哈喽,这里是九方苍穹,喜欢被叫穹哥或者Sky,很高兴遇见你,你能给我个印象或者长评吗?就写在这条下面!

🌟欢迎来日我的LOFTER,黑历史也大力点赞请,我超级喜欢收到一大排红心蓝手(厚脸皮)好像可以顺着你的足迹跟着走一样。

🌟1059654255个人群ww

🌟是个文风和兴趣爱好都很广泛的人,希望给你带来欢乐!你关注我我很荣幸喔。

🌟目前专注JOJO,语C左位,皮是霍尔马吉欧。好喜欢周杰伦,想和他一样做一个又酷又帅又温柔的人。

🌟在全职高手圈待过两年,创造了一个cp(目前还没有人反驳)被全职的小伙伴叫皓辉教主的话,会很开心w

🌟给你吃个草莓吧。

评论(4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