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亲卫队】我们和史克亚罗的悲欢并不相通。

#我罪恶的黑手蹂躏了暗杀和护卫后,该来的还是来了。cp是威尼斯组和可燃垃圾组。

#oooooooc沙雕文,雷者快跑!别入!

#亲卫队人太少了,沙雷和兹凯罗来凑!

#梗来自b站up宝剑嫂的整蛊视频,但是过程完全不一样。我觉得很适合亲卫队,我觉得史克亚罗最憨,亲卫队一个比一个鬼精,小鲨鱼被玩哈哈哈

 

 

 

“所以今天一起聚餐吗。”史克亚罗从超市货架上拿下食材,他问提查诺,“吃烧烤?晚上再煎牛排好不好?”

“好啊,我再去拿点点心之类的。”提查诺说,“你去那边拿酒去,我在这里等你。”

史克亚罗是很听话的孩子,提查诺的话句句听。他就跑去拿酒了,提查诺这才掏出手机,隐蔽地讲话:“一切顺利,乔可拉特。摄像头按好没有?”

“完美。”乔可拉特现在正在他们家的客厅躺在沙发上,“塞可在努力背台词呢!”

“到时候自由发挥最好,我们追求自然。”提查诺微笑,“他来了,不说了,回见。”

 

新教父上台后,原老板的亲卫队倒是闲了不少,他们今天准备一起玩几天,地点就在提查诺和史克亚罗的家里。但是提查诺鬼点子太多了,他突然间想整蛊一下男朋友,和其他人商量,吃饭的时候,他们故意地制造冲突,故意吵架,把气氛弄糟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种,但是史克亚罗完全不知道这是故意的,他肯定莫名其妙。

 

然后再把他那个努力圆场的样子拍下来。

 

提查诺觉得自己很残忍。史克亚罗本来就不大用心计,跟其他人比起来简直是朴实无华。这下他鬼精的队友们合伙儿来整他,哎呀还蛮期待的。

 

一切顺利祥和,沙雷和兹凯罗也来了,卡鲁尼也到了,乔可拉特和塞可一直在客厅,几个人在一起挑选要看的电影,谈论球队和旅行,还有晚上要吃的东西,史克亚罗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已经入局,他那个热情洋溢的笑脸是发自内心的开心,笑得比米斯达还灿烂比霍尔马吉欧还有感染力,原来每个队都需要一个爽朗男孩是吗。

提查诺抬头和乔可拉特交换眼神,乔可拉特踢踢塞可,塞可看看沙雷,沙雷看看兹凯罗,兹凯罗在玩衣角。

“不是说亲卫队个个心机男……”提查诺低声。

“护卫队有纳兰迦,亲卫队有兹凯罗,智商是东非大裂谷,这是标准配置。”沙雷低声解释。

 

“你们嘀嘀咕咕的说什么呢!”史克亚罗天真地问。

“夸你今天头发很不错啊。”提查诺说。

“啊?我?”史克亚罗兴致勃勃摸摸头发,“你昨天不是还说我头发散下来像那个中国电视剧里的步惊云吗……”

 

饭桌上,其乐融融,史克亚罗拿起水杯,放出了冲击,给他时不时也投点东西吃。突然,乔可拉特发问了:“为什么没有芥末酱。”

提查诺把黑胡椒递过去:“有胡椒,芥末酱今天没买到。”

乔可拉特冷哼:“呀,这个可不行。我头发是绿色的,我就要吃芥末酱。”

兹凯罗一拍桌子:“乔可拉特你找茬是不是,我头发也是绿的我就很烦吃黄瓜!”

史克亚罗也笑了:“对啊,我也没想吃步惊云……”

提查诺叹气:“不要再提这个了行不行,我知道我错了,你的头发天下第一帅!”

史克亚罗:“哎我不是这个意思……好不提了。”

提查诺把头转过去,乔可拉特面色阴沉,兹凯罗骂骂咧咧。

史克亚罗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露出茫然的表情。

 

憋笑好难。妈的。提查诺摸摸脸,又转回去,叹气:“别提了,来我们喝一杯。”他举杯。

史克亚罗大松一口气,急忙举杯:“干杯干杯。”

塞可大吼:“干个屁啦!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啊,我不想喝酒的时候来干杯?就是针对我!”

乔可拉特瞪着他:“那你不要喝不就行了?”

塞可:“那你们干杯我一个人不喝,还是针对我!”

沙雷扩大矛盾:“就是啊,提查诺,你下次干杯前我们要举手表决一下才行!”

卡鲁尼插嘴:“对啊,史克亚罗也是,就知道附和他,没有考虑我们的感受。”

兹凯罗举杯:“干——”史克亚罗手忙脚乱把兹凯罗的酒杯拉扯了下来。

 

“那我们举手表决一下,想喝酒的举手。”史克亚罗强颜欢笑。

就他一个人举手。

“…………。”史克亚罗跟冲击的杯子碰了一下,“干杯……。”

 

气氛已经十分尴尬。这是史克亚罗的视角。

“提查,提查……”他偷偷对提查诺低语,“你说个笑话缓和一下……”

“好啊。那我们来谈谈乔可拉特因为学医所以字写的谁也看不懂的那件事………”

“不是不是。”史克亚罗捂住他的嘴,气愤,“你今天怎么了,说点不尴尬的。”

 

“我要吃冰淇淋。”沙雷两手一摊,“今天这顿饭我是吃不下去了,乔可拉特,提查诺,你们对我有什么意见就直接说,别笑里藏刀的。”

“哼,我还用得着笑里藏刀?”乔可拉特冷哼,“您太看得起自己了。”

“冰激凌有!我去拿!”史克亚罗站起来,隔在他俩中间。“沙雷,马上就好,你等等,我去拿。”

 

他出去了。

桌上一片平静。

提查诺比了个大拇指。又表示了一下心疼的表情。其他人点头表示同感。他们一起举起杯子,干杯之后无声地喝光。

史克亚罗拿着冰激凌在门口出现了,他战战兢兢,深呼吸,再满面笑容地走进来,递给沙雷。

 

“哎呀……今天晚上天气不错哈哈哈……”史克亚罗笑着吃水果。

饭桌上没人理他,每个人都冷着脸,互相白眼。史克亚罗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又看看自己的杯子,提查诺出声了:“你在杯子里找答案?”

“啊?”史克亚罗抬头,愣愣的,“没有。”

可爱死了。提查诺嘴角颤抖。

 

“那个……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现在不住在一起,不像以前感情那么好了……”史克亚罗开口了,他的语气十分低落,“乔可拉特别说芥末酱了,他做手术研究做两天不出门的时候,什么东西都吃的下去。我们还没有那么多存款的时候,沙雷兹凯罗去找米斯达和乔鲁诺打架,我给你们直接挖子弹的时候你们一声都不吭,现在怎么因为一句话一个眼神就开始和队友吵架了?提查诺要是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对,我替他道歉好了,他对你们没有坏心眼的……”

 

史克亚罗眼圈红了,盯着头顶的灯无言了。

其他人都低下头了,他们在忍住笑和失控的表情,还有心疼还有想笑,还有史克亚罗这个伤感的鲨鱼啸月着实有一点点喜感。

 

“我憋不住了憋不住了………”提查诺碎碎念,然后站起来,“史克亚罗!!你被整了!!”

“喔喔喔!!”所有人终于大叫起来,史克亚罗二度痴呆,他们拍他的头顶还有捏他的脸,提查诺一边笑一边把他往怀里搂,没摸到他的把冲击从水里捉出来猛亲。卡鲁尼不善言辞但是也大笑着告诉他他们都是演的。

乔可拉特喜闻乐见恶作剧,又笑又拍桌,指使塞可把藏起来的摄影机拿出来,珍贵录像带,沙雷和兹凯罗勾肩搭背把史克亚罗夹在中间看回顾,史克亚罗终于看到,饭桌上只有他左顾右盼,其他人不是在桌子底下手机交流就是在互相踢腿,当他看到他出去后,桌上那个寂静的干杯后,他终于大喊大叫起来,把他的队友们猛锤:“这群混蛋!!吓死我了!!我在拿冰激凌的时候觉得你们安静得不正常,我特别怕你们打起来了!靠,混蛋,恶棍!”

 

“我靠!你们不是真的内讧就好,是开玩笑的就好………吓死我了!”史克亚罗猛拍胸口,这时才彻底放松下来,提查诺和他靠在一起:“你生气了吗,这个点子是我出的。”

“不生气,真的,我现在还特别开心。”史克亚罗揉头,“我之前也在想今天的场景,我们大家会不会没有护卫队还有暗杀组那样和睦,但是你们居然还跟我开玩笑,我们还坐在一起笑,太好了,上帝保佑!”

“你可真是个可爱的男孩。”提查诺指着他,“我觉得我每天都被你迷住!”

“我也是,提查诺。”

 

“好了好了,今天又不是情侣派对,考虑一下卡鲁尼吧!”

“你们请便。”卡鲁尼急忙,“我有个群玩。”

“什么群?”

“贝西和特里休和我的一个群来着……”

 

总之我们还是很考虑队友感受的,很和谐地开始看电影和看球赛了,史克亚罗如同劫后余生,尤其兴奋,其他人都觉得对不住他,下定决心以后不整他了,亲卫队的心机boys今天全员善良。抱团依偎在一起谈笑,指点屏幕。

 

夜色已深。

 

——end——

by.九方苍穹。

 

雷文使者。祸害亲卫队,请被我雷到的人手下留情!斗胆加了几位的tag,我知道亲卫队最容易ooc,看原著的时候觉得他们就是深情又无情,游离在暗杀组的冷煞和护卫队的温情之外,但是我还是很爱他们,呜呜呜。

这个梗真的好会迫害,霍尔马吉欧和米斯达我觉得难逃一害【恶魔低语】

评论(43)

热度(6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