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苍穹

头像和封面都来自朋友。LOFTER随便日,不用客气

【jojo】小小代餐。

#极度崩坏的沙雕段子

#前面一部分不是原创,是脍炙人口的笑话改的,后面有原创。

#cp.茶布,茸米,草莓橘,里苏普罗,蜜瓜冰,奶酪镜,威尼斯组

#图一个乐~各位手下留情!

☆普罗修特骑着机车风驰电掣,后座的贝西艰难地抓着车子,快被甩下去了,阿帕基开跑车经过,追上去按着喇叭说:“喂,你开慢点,孩子要掉下去了。”普罗修特回头一看,一声大吼:“里苏特呢??!!”

☆特里休考试没考好,迪亚波罗大骂:“下次再考不好,别叫我爸!!”期末考试,特里休回来了,一推门:“对不起,哥。”

☆霍尔马吉欧和伊鲁索吵架了,他想去和好,公交车上不停骚扰伊鲁索,伊鲁索烦着说:“你不要再这样,信不信我叫了。”

霍尔马吉欧乐了:“你一个大男人比我还高,你叫什么?有本事叫呗。”

伊鲁索高声:“你对我放尊重点,姐夫!不能趁着我姐怀孕了就这样啊!”

☆梅洛尼对加丘说:“加丘,我问你,世界上有两个人,一个叫我喜欢你,一个叫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死了,那么剩下的那个是谁?”

加丘:“幸存者。”

☆小教父乔鲁诺跟米斯达说,这个月扣福葛的工资,因为他玩忽职守。米斯达问怎么了,乔鲁诺说:“我刚刚去他办公室找他,给他讲了个笑话,他没有笑。”

米斯达:“就因为这个?!”

乔鲁诺:“他桌子底下纳兰迦笑了。”

☆一起聊天的时候,有人问杰拉德:“如果给你一百万里拉,让你踢你男朋友一脚,你愿意吗?”杰拉德犹豫了一下:“这不是我愿不愿意的问题,这是如果我不给索尔贝踢个半死他都跟我没完。”

☆提查诺和史克亚罗坐在威尼斯海岸边约会,史克亚罗突然想放屁,他说:“提查,我给你学个海豚叫。”然后一边叫着一边偷偷把屁放了,正暗自得意,提查诺:“再来一遍吧,你刚刚放屁太炸了我没听见。”

☆阿帕基和布加拉提交往好几年了,上街还手牵手,大家都羡慕地说感情永不过期,求个秘诀。

阿帕基:“我tm要是不把他牵紧了他会再捡小孩回来啊。”

 

——end——

九方苍穹。

 

其实我存稿存了很多了,就是都还没有整理,这点东西先给各位垫垫肚子……周末来点更沙雕的【什么】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东西,真的就是给大家图一乐鸭

评论(18)

热度(49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